Beats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Powerbeats Pro換新裝

Beats by Dr. Dre(Beats)去年在台推出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Powerbeats Pro,一上市即受到運動愛好者支持。炎炎夏日即將來到,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Powerbeats Pro亦換上鮮豔色彩,推出四款全新鮮豔配色:活力黃、雲彩粉、熔岩紅及冰川藍,絕對是音樂潮人們今夏最時尚的音樂配件!Powerbeats Pro擁有強勁均衡的音效及穩固貼合的可調式耳掛設計,搭載Apple H1晶片,可快速支援與iOS裝置配對,左右耳機皆可完整控制音量和歌曲,提供運動愛好者輕鬆感受絕佳音質的聆聽體驗。

Powerbeats Pro四款全新配色將於6月10日在全省蘋果授權通路開始發售,新台幣售價7,990元。

 Powerbeats Pro產品特點

  • 聆聽時間最長可達9小時 (使用充電盒時可達24小時以上)
  • 採用Fast Fuel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即可持續播放1.5小時
  • IPX4等級抗汗抗水設計
  • 搭載Apple H1耳機晶片,提供更快的配對速度,並能在iCloud不同設備上自由切換,以及在iOS設備上使用「Hey Siri」聲音喚醒功能
  • 採用Class 1藍牙®技術
  • 左右耳機均配有音量和曲目控制按鈕
  • 強勁均衡的音效,搭配動態音域和噪音隔離功能
  • 通話性能更加出色,左右耳機都能控制通話
  • 可調節的防滑耳掛,輕巧、佩戴舒適穩固
  • 四種尺寸的耳塞確保最佳的音質和舒適感

史塔夫短評:新顏色好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