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湯姆漢克主演的《怒海戰艦》將於7月10日在Apple TV+上獨家首映

Apple 今天宣布,由湯姆·漢克主演及編劇的電影《怒海戰艦》,將於 7 月 10 日在 Apple TV+ 上向全球 100 多個國家或地區的觀眾獨家首映。
湯姆·漢克飾演一位二戰時期的資深海軍軍官,他第一次擔任艦長就肩負保護乘載數千名士兵和急需補給品的 37 艘艦隊橫渡詭譎莫測的大西洋的艱鉅任務。在五天毫無空軍支援掩護下,這位艦長和其三支護衛艦的小部隊必須穿越人稱「黑坑」的海域,不但要與納粹 U 艇作戰,同時還要保護其寶貴的船艦與士兵。《怒海戰艦》一片的靈感來自大西洋戰役,該戰役發生在美國與英國及同盟國軍隊結盟的最初幾個月。電影由史提芬·格拉漢姆、羅布·摩根和伊麗莎白·蘇與湯姆·漢克領銜主演。《怒海戰艦》由湯姆·漢克編劇、艾倫·史耐德執導,並由蓋瑞·高茨曼製作。
《怒海戰艦》改編自 C·S·佛雷斯特的小說《傑出牧羊人》(The Good Shepherd)。
這部電影將加入 Apple TV +上大量備受好評的電影庫,其中包括由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執導執導的紀錄片《爸爸》;由比爾·莫瑞、拉希達·瓊斯主演,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的《On The Rocks》; 正式獲得 2020 年日舞影展評選和 SXSW Louis Black “Lone Star”  獎項獲選片《Boys State》; 以及現正串流播放的各部廣受好評電影,包括《Beastie Boys 的音樂之路》、《幕後大亨》和《荷拉的故事》。
史塔夫短評:有湯姆漢克必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