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發送 eDM廣告又被退信? 客戶根本收不到 怎麼辦??

行銷人在發送eDM廣告應該都有遇到這些問題,大量的eDM發不出去,發出去的都被歸為垃圾郵件,不論客戶有沒有收到、有沒有開信點閱,都看不到成效,感覺花時間做的eDM廣告都白做了。

  eDM廣告郵件常常一發就是上千上萬封,但是每個ISPs(網路服務供應商)例如: Gmail、Yahoo、QQ…都有設定郵件數量來應對垃圾郵件發送,當您寄發超過一定封數的eDM廣告郵件就會被攔截、被退信或是被歸到垃圾郵件中。

香港第一的eDM系統RADICA (雷克)—RiMANGGIS 與國內外的網路服務供應商關係良好,例如: Yahoo、Hotmail、易網、新浪、騰訊…等等,能確保郵件投到客戶端的資料夾,國際郵件送達率高達90%,大量的eDM廣告要同時寄發時RiMANGGIS會自動為您處理郵件寄發的排程,保證郵件發送成功。

RiMANGGIS還有圖表化的數據資料庫、客戶標籤功能精準定位發送目標,提供更多完整功能免費試用14天(試用期間可發送5,000封),立即上網填表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