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粉紅當道!ROG玩家共和國再推ROG Strix G15電馭粉電競筆電

ROG玩家共和國甫於6月推出ROG Electro Punk系列電競周邊商品,旋即引起民眾關注與好評。為滿足玩家收集電馭粉系列產品需求,ROG今日推出限量ROG Strix G15「電馭粉」電競筆電,其集結極致效能、優異散熱、高更新率螢幕與雙頻WiFi 6連線功能等強勁規格,並臻選黑色為機身底蘊,綴以電馭粉配色與電馭文設計,精彩演繹粉色Cyberpunk風格,加上隨貨附贈ROG電馭粉系列的後背包、Strix Impact II電競滑鼠與Sheath滑鼠墊,讓玩家盡情馳騁目眩神迷的遊戲世界、展現獨樹一幟的粉色電競魅力。即日起至8月16日止,購買ROG Strix G15電馭粉,於官網登錄即贈NT$1,000家樂福禮券,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events/infoM/activity_2020_ASUS_revitalize_event/

超凡效能、優異散熱 掌握遊戲世界的致勝關鍵

全新ROG Strix G15電馭粉最高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RTX 2060顯示卡,能以超跑般速度進行高強度運算,將強大繪圖處理能力發揮至極,搭配512GB PCIe3 NVMe M.2固態硬碟(SSD)與最高可擴充至32GB DDR4記憶體,不僅能提供龐大儲存空間、瞬間載入大量遊戲與應用程式,還可多工處理各項專業工作負載,展現超乎想像的優越效能,不論是AAA遊戲大作或內容創作專業所需,一切任務皆能迎刃而解。

至於散熱效能更是不負玩家期待,ROG Strix G15電馭粉採用能為處理器降溫約10°C的液態金屬,能大幅提升散熱效能、維持系統穩定,並具備除塵散熱通道,可有效釋放內部熱能、導出微粒,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能維持出色效能,讓散熱表現巨幅躍進,從此發揮剽悍戰力、馳騁電光石火的虛擬世界。

聲光效果全面進化 粉紅劇院的電競筆電首選

ROG Strix G15電馭粉最高搭載15.6吋144Hz IPS級窄邊框螢幕,能完美呈現細膩入為的遊戲畫面與順暢不撕裂的動態特效,讓玩家盡享沉浸式的優越遊戲體驗,並配備具Smart AMP智慧擴大技術的揚聲器,最高可強化3倍低音與提升2.8倍音量,展現極致動態範圍與超低失真的出色音質,能於遊戲中洞察先機、稱霸虛擬世界。此外,其具備雙頻WiFi 6連線功能與RangeBoost演算法,能自動切換成最佳連網天線,大幅減少訊號死角與提升30%訊號範圍,不論攜帶至任何場合,皆能毫無懸念地奔馳遊戲世界、盡享飆速快感,是不可或缺的粉紅電競筆電選擇。

ROG Strix G15電馭粉電競筆電,建議售價NT$46,900起;更多詳細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Laptops/ROG-Strix-G15-17/

史塔夫短評:粉紅小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