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閃充33% realme推出125W智慧閃充

繼昨天OPPO之後,realme今日(7/18)正式發表125W智慧閃充,成為全球首批帶來此項領先技術的智慧手機品牌之一。隨著5G時代來臨,在多項應用場景中可感受到網速及效能的提升,卻也伴隨著電耗加速的困擾,在電池技術尚未跨越式進步的當下,realme在閃充技術方面不斷進化,125W智慧閃充便是解決5G智慧手機電池續航問題的最佳方式。

3分鐘充電33% 領銜5G閃充新時代

realme 125W智慧閃充有別於普遍超級快充「縮短全程充電時間」的訴求,而是認為「在最短時間內疾速回電」更為重要。在125W智慧閃充技術下,4000mAh的5G手機可於3分鐘內充至1/3左右,充滿僅需20分鐘,不追求過於極致的充電速度,而是透過智慧控制確保充電時手機溫度保持在40°以內,讓用戶享受隨走隨充便利的同時,更能用得放心。

秉持realme閃充傳統優勢,125W智慧閃充使用「低壓直充」技術,從原理上規避可能出現的異常和危險,讓過電壓充電的可能性趨近於0,並具備多重智慧保護,同時滿足多數用戶「邊玩遊戲邊閃充」的需求,就算螢幕恆亮也能享受閃充的疾速便利,讓手機充
得快、充得安全。

125W UltraDart智慧閃充盡快量產 逐漸下放至更多價位帶

能夠被更多人使用的技術才是好技術,為讓用戶早日體驗到此項革新的充電技術,realme將盡快量產搭載125W智慧閃充技術的5G手機,同時秉持「敢越級」的品牌理念,突破價格限制,將此項全球領先的充電技術,從旗艦產品下放至更多價位帶。

史塔夫短評:高功率充電時代來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