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台灣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新番上陣

暑假報到!台灣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多部好萊塢強片、動畫電影新上架,包括皮克斯最新動畫大作《1/2的魔法》、夢工廠音樂續集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還有myVideo獨家播出的最新4K戲劇《違反校規的跳投》;最新一季的《海綿寶寶》也將於7/29登場,讓大小朋友暑假窩在家看好片。同時,7月底前進入機上盒myVideo觀賞「單點強檔」影片,限時再享看片金的回饋好康。

台灣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單點強檔」,暑假首推皮克斯最新動畫電影《1/2的魔法》,描述精靈兄弟想用魔法讓父親復活,卻因一場意外踏入探索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夢工廠《魔髮精靈唱遊世界》則看主角群展開一場音樂冒險之旅,適合闔家觀賞。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則推薦將於7/24上架的奧斯卡金獎導演伍迪艾倫浪漫新作《雨天.紐約》;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寶可夢超級願望》,以及最新一季的《海綿寶寶》,讓全家人在家也不無聊。

除了電影與卡通外,myVideo獨家播出的校園青春台劇《違反校規的跳投》,描寫男孩們在籃球場上追尋夢想的成長歷程,集結吳念軒、蔡瑞雪等新生代演員,每周五下午5點首播,首播24小時內再享免費觀賞。7/31前,凡機上盒myVideo用戶透過手機完成帳號綁定,即可參加「租片看越多省更大」活動,只要進入機上盒myVideo「單點強檔」觀賞影片,每看5部強片,就能獲得79元看片金,看越多送越多。

台灣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在暑假期間,推出一系列偵探主題的動漫新番,7月首推「ANIMAX偵探學園」精選3部日本動漫,包含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啄木鳥偵探社》、全台首播的《博多豚骨拉麵團》,以及推理動漫神作《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等,每晚鎖定ANIMAX(第82台)並留意節目中的活動訊息,就有機會把辦案必備的ANIMAX 隨身碟、手電筒、雨傘等限量周邊商品帶回家。

台灣大寬頻系統台啟動代收台灣大帳單繳費服務,好康活動再延長,凡是台灣大用戶持帳單(含簡訊帳單)或告知手機門號,就能在台灣大寬頻全台5家數位有線電視系統台直接繳費。9/30前,各系統台每月前50名完成台灣大哥大帳單繳費者,將免費招待喝CITY CAFÉ中杯美式咖啡。

史塔夫短評:都是小孩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