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便攜式藍牙喇叭Beosound A1第二代

Bang & Olufsen發表首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將世界級的聲學技術和精湛工藝完美融入運動場景,Bang & Olufsen更攜手瑞士雲端跑鞋品牌On running推出E8 Sport特別版,全台限量50組。Bang & Olufsen 最具代表的便攜式藍牙喇叭Beosound A1第二代正式上市,整體外型更輕薄、性能與設計有顯著提升。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Sport

首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Beoplay E8 Sport由著名的Bang & Olufsen聲學工程師調音,搭載藍牙 5.1規格並支援AAC與aptX技術,內建4個麥克風可提供運動時清晰通話品質,無線充電盒採用帶紋理橡膠結合陽極化鋁合金,適合運動攜帶,耳機具創新的觸控介面可將電話放在口袋中,使全身專注在目標上。

為了滿足各種場合都能有頂級舒適的享受,Bang&Olufsen也致力於Beoplay E8 Sport的多項功能,包含:
1.具備IP57防塵防水等級,在下雨天與運動流汗時都能放心使用。
2.矽膠耳塞及柔軟耳翼具有不同大小,輕盈服貼的形狀。
3.耳機充滿電可播放7小時,充電盒可額外為耳機充滿電達3次以上,最長可達30小時使用時間。

Beoplay E8 Sport現有星辰黑與氧氣藍兩種顏色供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250元。

Beoplay E8 Sport規格表
顏色  星辰黑 / 氧氣藍
重量  6.4 g (右耳機)、6.4 g (左耳機)、55 g (充電盒)
尺寸  23 × 25 × 21 mm (耳機)
70.6 × 33.5 × 35.6 mm (充電盒)
麥克風  MEMS (全向式) × 4
按鍵  觸控按鍵(每個耳機上)
驅動單元  5.7 mm Electrodynamic(電磁動態)
有效頻率範圍  20 – 20.000 Hz
藍牙版本  藍牙5.1
音源編碼  SBC/ACC/AAC code/Aptx
IP等級  IP57 防塵防水 (防止灰塵進入,且可以浸在水中一公尺達 30 分鐘)
APP功能  TONETOUCH (EQ音效設定)
透明模式 (收聽外界的聲音)
播放時間  耳機 : 最長約7小時 (50%中等音量下)
充電盒 : 約可供耳機充滿電 3.5次
使用時間最長可達30小時 (含充電盒)
充電時間  耳機 : 最長約2.5小時,快充20分鐘可使用1.5小時
充電盒 : 有線充電最長約2小時

Qi無線充電:最長約2.5小時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 Sport特別版

Bang & Olufsen與On running雲端跑鞋聯手打造了E8 Sport特別版,將精確和創新的熱情結合,以豪華運動表現為目標,擴大Bang&Olufsen對運動奢華的主張,並在高階跑步和健身領域樹立品牌知名度、信譽度和公平性。On Running是一家位於瑞士的專業跑鞋公司,由一群運動科學家及跑步愛好者,與世界級的運動員Olivier Bernhard (三屆世界冠軍及六次鐵人三項冠軍) 組成,致力於將跑步提升為一項充滿樂趣的運動。 如今,它們是發展最快的運動品牌,其產品由運動科學家和世界級運動員開發,其中包括瑞士網球天王Roger Federer也加入On團隊,激盪出更多不同火花。 

Beoplay E8 Sport x On聯名特別版真無線耳機,全台限量50組,買就送On商品1000元折價卷,還有機會抽中On running雲端跑鞋一組價值新台幣3380元,活動連結 : https://reurl.cc/j7n91m

Bang & Olufsen Beosound A1第二代

Beosound A1為Bang & Olufsen屢獲殊榮的便攜式藍牙喇叭,由B&O與丹麥著名工業設計師Cecilie Manz合作完成,採用更時尚的輪廓設計外,同時也保留了A1獨有的圓潤美觀造型,相較第一代,第二代整體輕了7%、薄了2mm。皮繩上的鋁製銘牌以Bang&Olufsen品牌標識,可隨心吊掛,按鍵位置重新調整並將功能圖示變更大更明顯。

B&O產品管理副總裁Christoffer Østergaard Poulsen 表示:「我們的第一款A1藍牙喇叭因其簡約的設計感、便攜性、強大的聲音以及內置的免提電話功能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它讓親朋好友的互動變得輕鬆有趣。 新一代的Beosound A1建立在這些特性基礎上,並對各種規格進行提升。」

A1二代在許多功能上都有大幅升級與創新:
1.喇叭在正常音量(70dB)下最長可達18小時,低音量(55dB)下最長可達43小時。新的LED電量預警系統會發出低電量提示,也可透過Band & Olufsen App查看電池狀態,將科技人性化。
2.具備IP67防塵防水等級,可完全抵擋灰塵進入機身,且可浸入1公尺深的水中長達30分鐘,突破傳統的使用場景。
3.內建3個陣列麥克風,免持狀態下通話清晰度依然表現優越。透過Microsoft Swift Pair 和Google Fast Pair可快速設置連接電腦,隨時參與重要的電話會議。

更值得期待的是,全新的Beosound A1為首款內建Alexa語音助手的藍牙喇叭,可以輕鬆執行不同互動指令,其麥克風可支援遠場技術,根據房間情況Alexa最遠可以在5m的距離內接受語音指令。

相關功能預計在2020 第三季進行軟體更新提供使用,Beosound A1現有尊爵黑與星光銀兩種顏色供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9990元。

Beosound A1 2nd規格表
顏色 尊爵黑 / 星光銀
重量 約 0.6 公斤
尺寸 4.6(W) × 13.3(Φ) cm
功率放大器 2 x 30瓦的D級放大器
驅動單元 1 × 3.5”高音單體
1 × 3.5”低音單體
有效頻率範圍 55 – 20.000 Hz
藍牙版本 藍牙5.1
音源編碼 AAC / aptX
IP等級 IP67 防水防塵(防止灰塵進入,且可以浸在水中一公尺達 30 分鐘)
外接端口 TYPE-C 接口 × 1
按鍵 電源/ 藍牙連接/ 麥克風/ 播放暫停/接聽/掛斷/靜音/音量調高/音量降低
播放時間* 正常音量(70dB) 最長約18小時

中低音量(55dB) 最長約43小時

最大音量 最長約3小時

充電時間 使用5V-3A充電約為 2.5 小時

史塔夫短評:B&O終於推出運動型真無線藍牙耳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