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攜手ARVI VR進攻全球拓展VR體感樂園

HTC 今日宣布將與ARVI VR攜手搶攻全球娛樂場域(location-based entertainment, LBE)推廣日益風行的VR密室逃脫,預計今年從中國、印度、台灣與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成員國家展開第一波拓展行動,進而拓展至全球,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頂尖虛擬實境互動內容。

目前在VIVELAND™ VR虛擬實境樂園中最受歡迎的是ARVI VR所推出的VR密室逃脫遊戲,如《拆解核危機》(Mission Sigma)、《消失的聖誕禮物》(Christmas)、《恐懼聖所》(Sanctum)、《賽博叛客》(Cyberpunk)及《越獄逃生》 (The Prison)等,因此HTC與ARVI VR決定進一步合作,進攻娛樂場域推廣VR密室逃脫遊戲。在第一波拓展後,將往埃及、香港、印尼、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非、新加坡、泰國、土耳其及越南等地推進。

HTC企業解決方案副總李文材表示:「HTC VIVE與ARVI VR自2019年即緊密合作,讓消費者在VIVELAND VR虛擬實境樂園中可享受到VR密室逃脫遊戲,我們很期待ARVI VR的遊戲在全球進駐更多VR體感樂園,也期待今年下半年能看到更多可供多人同時參與的優質遊戲內容。」

HTC VIVE在全球與許多線下體驗店合作,使用VIVE虛擬實境技術來展現沉浸式體驗,並因此開闢了新財源,透過與ARVI VR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特別為虛擬實境、VR體感樂園與娛樂場域量身打造的VR密室逃脫遊戲,向消費者展現傳統密室逃脫無法給予的創新元素。

ARVI VR執行長Michael Dementii表示:「我們十分興奮與期待和HTC VIVE合作,把冒險性十足的內容帶給全世界的消費者,相信這是長期且雙贏的合作,能擴大並深化我們與娛樂場域的合作。」

ARVI VR所製作的VR密室逃脫遊戲融入許多團體遊戲的設計元素,玩家們必須組隊齊力合作解開各式各樣的謎題以找到離開密室的路,VR密室逃脫遠遠超越了傳統密室逃脫,玩家可完全沉浸在獨特刺激的環境氛圍中,這是傳統密室逃脫無法企及的,《恐懼聖所》和《賽博叛客》就是最好的例子。

關於 ARVI VR

ARVI VR是虛擬實境遊戲領域中非常具有分量的公司,發展娛樂場域虛擬實境體驗至今已有四年,開發出獨特多人虛擬實境密室逃脫遊戲,故事情節創意十足,所結合的謎題引人入勝,沉浸感更是無人能企及。他們的遊戲至今翻譯超過25種語言,在全球有超過150個虛擬實境娛樂場域中上架。欲知道更多ARVI的資訊請點閱https://vr.arvilab.com/

史塔夫短評:感覺好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