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首度聯名台灣本土藝術家—— 超療癒的「BROWN X Duncan」限定組合正式發行!

全球成長最快速的IP品牌之一—LINE FRIENDS,旗下的人氣IP「BROWN & FRIENDS」自面世以來,首度在韓國以外的市場發布本土聯名的角色故事,邀請人氣屹立不搖的插畫藝術家Duncan,用他招牌的黑白並點綴一點紅的獨特用色風格,重新繪製了「BROWN & FRIENDS」的人氣角色們,帶來全新的面貌與故事內容。其中又以粉絲最為喜愛的LINE FRIENDS鎮店之寶—熊大,作為暖男主角,在8/8熊大生日開始的一整個八月,和Duncan組成「BROWN X Duncan」期間限定組合,兩人共同發展出一系列溫暖友愛的相處日常故事,期待在全球受困於疫情的此時,帶給大家充滿歡笑的療癒感。

最令全球粉絲期待的熊大粉絲見面會,將於8/8(六)下午14:00與16:00在新光三越A11 LINE FRIENDS旗艦店舉行,每場只有前30名的粉絲可以跟熊大近距離合影拍立得,並獲得「BROWN X Duncan」限量生日賀卡,喜愛熊大的粉絲們可絕對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囉!

熊大粉絲見面會將於8月8日(六)下午舉行,粉絲可獲得「BROWN X Duncan」限量生日賀卡與滿額贈的限量貼紙組

為了熊大今年8/8特別的生日慶,新光三越A11 LINE FRIENDS旗艦店獨家加碼,8/8-8/9只要全館消費滿$888,即贈「BROWN X Duncan」聯名限量貼紙組,LINE FRIENDS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好好消費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