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Game of Thrones: Tale of Crows》推出更新

Devolver Digital 出品的《Game of Thrones: Tale of Crows》是守夜人故事情節的非線性敘事重述。玩家在負責保護城牆和保衛邊界的守夜人中扮演著總司令的角色,這些邊界將七大王國與北方險境以及所有其他地區隔離開來。透過錯綜複雜的敘事選項和醒目的極簡藝術,玩家可以指揮守夜人的重要任務,同時管理遠端軍團的內部政治。玩家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會開啟一條新的道路,可探索不同的故事,並有機會講述自己在《權力遊戲》中的守夜人故事。
其他遊戲更新
-Mighty Bear Games 出品的適合全家、以食物大戰為主題的大逃殺遊戲,推出了新的 Ice Pop 賽季,其中包括新的參賽者、皮膚、旗幟和小道,讓玩家在 Butterfield 上標示勝利戰績。今天的遊戲更新還為玩家提供了新的能量提升物品和 NOM (營養操作機),包括 Piercing Pancakes 和 Durian Launcher。
-Pomelo Games 出品的《Outlanders》是一款迷人的城鎮建築模擬遊戲。隨著邊境地區收割季節的到來,鮮花盛開、新農作物不斷湧現,一群熱情的新開拓者湧入,在曠野微風中建立自己的城鎮。這一切都建立起一個多元文化的豐收節日,以慶祝大自然與外地人生活方式的和諧。
-The Gentlebros 出品的《Cat Quest II》於今天發布《The Mew World》更新,其中包含一種新模式,玩家可在其中獲得新的獎勵,並透過有趣的「meowdifier」挑戰自己,進而改變遊戲規則。此次更新還包括新的能力、招式、物品與敵人,以及新的防禦系統。
-Q-Games 出品的《Scrappers》為這個風格超脫的未來派廢棄物管格鬥遊戲引進新角色,其中包 括 S.C.R.A.P.,這是一個新的同伴,他可收集垃圾並將其傳遞給玩家。此次更新還將包括一個全新的自動捕獲模式,可以更輕鬆地堆疊,以及一個新的垃圾分類系統,可以更有效收集更多有價值的物品。
-Kurechii 出品的《King’s League II 》為 RPG 迷提供了全新的故事戰役以沉浸其中。在 Sella the Aegle Bard 一路攀升成為冠軍之際加入她的陣營。自不同種族的女主角觀點一睹《King’s League II》。
BorderLeap 出品的《Patterned》發布了 75 種精美的新圖案,供玩家在這個獨特的益智遊戲中像拼圖一樣進行重建,讓玩家沉浸在緊密、重複圖案的美感與愉悅中。
即將推出
-Adult Swim Games 出品的《Samurai Jack: Battle Through Time》,與《Samurai Jack》的創作者 Genndy Tartakovsky 和開發商 Soleil Games 合作,為這位堅忍的英雄帶來說不盡的最終冒險。在最終對抗中,Samurai Jack 遭其主要勁敵 Aku 困在另一個時間列上,他必須與最親密的盟友聯手對抗最惡名昭彰的敵人,以重返家園。該遊戲採用了電視劇首席作家 Darrick Bachman 的劇本,並由原始配音演員配音,是一款動作平台遊戲,將經典的戰鬥遊戲和風格化的 3D 視覺效果與該節目中幽默和戲劇性張力相結合。
-Night School 出品的《Next Stop Nowhere 》是一部科幻公路之旅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在多彩、冷酷的外太空。
玩家扮演 Beckett,他是一名簡樸的快遞員,過著簡樸的生活,直到遇到前賞金獵人 Serra 時,才使他陷入了他未曾預料的冒險中…也許無法逃過一劫。為了拯救 Serra 的兒子 Eddy,不被看好的盟友在比賽中飛過塵土飛揚的致命星系,躲避匪徒、賞金獵人以及沿途太空深處的危險。Beckett 深陷其中。他的生存方式:無論是他做出的選擇、所建立的關係、所成為的人,在在都取決於玩家。
-Hello Games 出品的《The Last Campfire》是一款冒險遊戲,內容講述在一個絕望世界中的同理心與希望。這個故事是關於迷失的餘燼受困在令人困惑的地方,它正尋找著意義與回家之路。玩家將深入黑暗森林以外的土地,以揭露一個充滿迷失人群、奇異生物與神秘廢墟的美麗荒野。他們終將找到希望,並帶著希望在其旅程中點燃《The Last Campfire》。
-IzanagiGames 出品的《World’s End Club》是由創作者 Kotaro Uchikoshi 與 Kazutaka Kodaka 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這款 2D 橫向滾動遊戲,內容是關於 12 名小學生如何返回位於東京家中的旅程。在全班出外郊遊時,學生在發生公交車事故後不省人事。醒來後,他們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廢棄場所並遇到一位神秘的小丑,小丑命令他們玩一個遊戲,要他們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而奮戰。孩子們能否平安渡過?他們能否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