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口罩?LG推出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LG於 2020 IFA 大展推出革命性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帶來全新個人專屬的空氣淨化體驗。LG 電子身為空氣對策的解決專家,持續致力守護消費者的健康與衛生,研發嶄新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技術,提供更進階的隨身防禦力,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將於第四季開始於特定市場販售。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解決了自製口罩品質不一,拋棄式口罩又易供貨短缺的兩難。創新的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採用雙層 HEPA 等級濾網,近似於 LG 家用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的濾網。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使用的可替換式高效濾網是以 LG 最先進的空氣淨化技術製成,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能提供清新、乾淨的空氣。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亦結合雙淨化風扇 (Dual Fans) 與專利呼吸感測器 (Respiratory Sensor),消費者在享受乾淨空氣的同時,機器會感測消費者的呼吸週期與呼吸量,自動調整三段速的雙淨化風扇運轉。風扇可自動加速幫助消費者吸氣,並於吐氣時放慢轉速以降低阻力,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呼吸好空氣。

LG 透過精密的臉型分析,確保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緊密貼合臉部,降低鼻子與下巴周圍漏氣的可能性。此外,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特殊設計讓消費者即使配戴數小時依然舒適,高效輕量的 820mAh 電池支援低速使用達 8 小時,高速使用則可使用 2 小時。

LG 創新的個人空氣淨化解決方案隨附專用收納盒,機器未使用時放置於盒內即可確保衛生無虞。這款獨創的收納盒配備 UV-LED 燈,可去除有害細菌,且能為機器充電;如濾網效能降低需要更換時,也會傳送通知至 LG ThinQ App (Android/iOS)。不論是濾網還是耳掛,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所有零件皆可替換與回收,充分落實環保概念。

LG 電子生活家電暨空氣解決方案事業部總裁 Dan Song 表示:「LG 持續推出能夠帶來實質健康與衛生效益的產品,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就是其中令人期待的全新系列之一。現今的消費者追求更安全與便利的生活,因此提供具備明顯價值的產品尤為重要。」

史塔夫短評:針對疫情而生,價格不貴會大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