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快閃限定!全台首間ROG潮流快閃店進駐中山商圈

全台首間ROG潮流快閃店自9月2日起,將旋風進駐新光三越南西三館至9月底!由ROG玩家共和國與法雅客攜手合作,結合Cyberpunk風格與ROG設計語彙,透過前衛、反叛、混成等三種元素打造全台第一間進駐消費性百貨的電競快閃店。想一睹電音才子Alan Walker音樂創作御用機種,ROG Zephyrus G14 x Alan Walker限定聯名機種首次公開展示。此外,玩家們可於店內完整體驗最新ROG全系列電競筆電、桌機、電競周邊、潮創商品及ROG Phone 3與專屬配件,無論是要添購、升級個人電競硬體裝備,或是購買最新的ROG潮創服飾與配件,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潮流Style,ROG快閃店充分滿足玩家全方位需求。

除了完整的ROG電競配備外,ROG快閃店也規劃了一系列活動與現場玩家們同樂,有機會抽中ROG限量贈品;每個周末至ROG快閃店與指定產品合照,秀出你的宣言並上傳到個人專頁,即有機會獲得ROG x BAKE 乳酪塔;每周六的ROG主題活動,將邀請知名實況主現身快閃店與玩家同樂,包括「電競教父」Xargon,及貝莉莓、JoJo兩位實況女神,鐵定讓現場玩家熱血沸騰!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events/infoM/activity_2020_ROG_Cyberpunk/

【ROG潮流快閃店】

  •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
  • 時間:9月2日至9月30日

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ROG快閃店專屬活動】9/2~9/30購買指定商品,限量好禮大放送!

  • 至ROG快閃店單筆消費滿NT$3,000,即有機會抽中限量ROG潮創商品或電競周邊。
  • 購買整套ROG電馭粉套組 (耳機+滑鼠+鍵盤),即送 ROG Ranger BP1500 電競背包+ROG Sheath Electro Punk滑鼠墊 (總價值NT$3,780)。
  • 購買ROG Strix Go Core電競耳麥,即送ASUS 外接式 AI 降噪麥克風音效卡(市價NT$1,690)。
  • 購買ROG Phone 3 (12GB/512GB)指定規格,即贈ROG 30W快充組(市價NT$1,490),現場加碼半年延長保固。

史塔夫短評:ROG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