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哆啦A夢生日快樂!《LINE:哆啦A夢樂園》正式登場!

《LINE:哆啦A夢樂園》是款以哆啦A夢為題材的益智遊戲。玩家可以和世界級超人氣漫畫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角色們一同前往各式各樣的島嶼冒險,並打造充滿屬於自己理想中的「樂園」。在遊戲中,只要將3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線並消除就可通過關卡,還能在樂園中建造自己的房子,或是在空地利用水管等「裝飾」讓自己的樂園更豐富豪華喔。裝飾中還包含了哆啦A夢的祕密道具,當玩家找出隱藏在裝飾裡的祕密道具後,就可以觀賞「漫畫」中這個秘密道具的登場片段,多元豐富內容讓各年齡層玩家都能享受遊戲樂趣!另外,如果想獲得特別道具,快拜訪LINE好友的樂園就有機會獲得,現在就出發參觀LINE好友們打造的樂園吧!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遊戲下載:https://lin.ee/XtIRPxx/gmtw

感謝各位玩家的熱情支持,自2020年8月13日(四)開始的遊戲事前登錄人數,已突破33萬人,超越原本設定20萬人次的各獎勵門檻設定,為了回饋玩家,遊戲上線後登入《LINE:哆啦A夢樂園》的所有玩家,都可以獲得「1000枚銅鑼燒硬幣」、「2個彩色球棒」、「10顆鑽石」以及「1張高級扭蛋券」喔!

※禮物領取期間為遊戲上線日起至2020年9月17日(四)止。

快來歡慶哆啦A夢生日 製作專屬的生日蛋糕吧

為了慶祝《LINE:哆啦A夢樂園》遊戲上線,官方特別舉辦「哆啦A夢生日蛋糕製作活動」。現在只要於遊戲內挑戰關卡將可蒐集點數,使用點數來裝飾蛋糕就可以獲得「鑽石」、「過關道具」、「扭蛋券」等豪華獎勵囉。

活動期間:遊戲上線日~2020年9月11日(五)09:59

《LINE:哆啦A夢樂園》4大遊戲特色等你來體驗

1.挑戰由「祕密道具」所構成的可愛益智關卡!

遊戲規則相當簡單!只要將3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線就能消除,一次連越多威力越強大!通過關卡後,就可以獲得能用來交換裝飾的「鈴鐺」。特別的是「銅鑼燒」有隱藏的威力,將4個以上的「銅鑼燒」方塊配對消除時會出現很厲害的效果,努力配對看看吧!各式過關道具與角色卡片擁有不同功能,哆啦A夢等角色卡片中,有些技能效果還能在關卡中幫助玩家,展現不同的效果,多多蒐集角色卡片找出最有趣的玩法吧!

2.在關卡中蒐集「鈴鐺」,裝飾專屬樂園展現特色!

那些在漫畫中令人懷念的場景,例如位在雲上的夢幻王國、還有各種樂園都等著玩家和哆啦A夢的角色們一同來打造!通過關卡時獲得的「鈴鐺」,可以用來交換各式各樣的裝飾,選擇自己喜歡的裝飾來打造樂園吧!大雄、靜香、小夫和胖虎也會一起幫忙喔!而且今後還會有更多樂園登場,敬請期待!

3.想看漫畫?快找出隱藏在樂園裡的祕密道具吧!

哆啦A夢的粉絲應該都是漫畫迷吧!遊戲中只要找出隱藏在樂園裡的祕密道具,就可以看到描繪該道具登場片段的漫畫喔!在「祕密道具圖鑑」中,可以閱讀蒐集到的漫畫片段,找出樂園裡的道具來蒐集完整圖鑑吧!

4.呼朋引伴和LINE好友一起遊戲!

一個人玩遊戲太孤單,跟朋友一起玩才精彩!結合LINE中好友的過關狀況,排行榜畫面中會顯示LINE好友的過關進度、樂園完成度以及排名。玩家也可以從排行榜畫面拜訪LINE好友的樂園。拜訪朋友時還會有小驚喜!在好友的樂園內的愛心樹中,將可摘取樹上的「銅鑼燒硬幣」及「愛心」,另外也可贈送愛心給好友,維繫一下感情!此外,從好友的樂園裡所擺設的豪華特別裝飾,還可獲得「七彩鈴鐺」。拜訪好友真是好處多多呢,現在就出發吧!

※「七彩鈴鐺」為擺設特別裝飾時所需要的道具。

LINE今後仍會以「CLOSING THE DISTANCE」為目標,以「LINE GAME」為首增加各種服務內容,為用戶們提供更多的互動機會。

史塔夫短評:多啦a夢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