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次進軍IFA 公佈未來4G手機、5G手機、AIoT產品線

成立不到兩年,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realme,首次進軍德國柏林IFA並舉辦「2020年realme品牌發表會」。過去兩年,realme在印度和東南亞表現優異,未來realme將重點打造歐洲和中國市場,並正式進入拉丁美洲市場。realme堅持初心,以「手機+AIoT」為核心策略,不斷開拓產品系列,預期在兩年完成入門至旗艦各個價位段的全面覆蓋。

在4G產品佈局上,首次將升降鏡頭帶入人民幣1500元(約台幣6600元)價位帶,全球首發6400萬四鏡頭及率先將65W SuperDart超級閃充技術帶入手機產品。結合上述優勢,realme推出三大4G產品系列。

  • realme C系列:主打大螢幕大電池,主打年輕人用戶,像是C11、C12、C15三款。
  • realme數字系列:主打閃充和鏡頭,以及輕薄的潮流設計。realme於9月3日在印度首發realme 7和realme 7 Pro,搭載第二代6400萬四鏡頭(Sony IMX686)和閃充技術,並通過德國TÜV萊茵智慧手機認證。
  • realme Narzo系列:為手遊玩家量身打造,日前發表的realme Narzo 10系列,為全球首發MediaTek Helio G70和G80機款;realme也將於近期為全球使用者帶來擁有極致性能的Narzo 20系列。

2020年,以「全球5G普及者」為目標,realme接連推出多款性能強悍、設計潮流的5G智慧型手機,並計畫於2-3年內完成5G產品線的完整升級和全面佈局,主要有兩大系列。

  • realme V系列:主打閃充、長續航,realme V5於8月初在中國首發,搭載5000mAh超大電量和30W智慧閃充。9月1日發表的realme V3,更將5G技術帶到人民幣百元(售價約台幣4400元)價位帶,落實5G普及化。
  • realme X系列:5G性能旗艦主打閃充輕薄特色,運用最新工業技術打造潮流設計。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在中國首發,採用120Hz AMOLED可彎式軟性面板,搭載65W智慧閃充。

此外,realme秉持敢越級精神,以合理價格為全球用戶帶來高品質的AIoT產品,推出「1+4+N」產品策略,打造豐富趣味的智慧潮玩生活:

  • 1個核心入口:以智慧型手機為核心入口,透過realme Link APP的連接,管理和操控所有的AIoT產品。
  • 4大流量中樞:智慧電視、智慧耳機、智慧手錶、智慧音箱,透過語音操作或手機結合在不同場景下應用多項AIoT產品。
  • NAIoT產品:智慧硬體,數位和生活周邊,覆蓋現代人生活的各方面。

realme計畫於2020年推出超過50款AIoT產品,並在2021年推出超過100款AIoT產品,目標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AIoT品牌。此外,realme將於2020年第四季發表首款55吋廣色域中高階電視、藍牙頸掛和真無線降噪耳機、中高階智慧手錶、智慧攝影機和智慧燈泡,透過豐富的產品完善智慧潮玩生態佈局。

即將發表realme Buds Air Pro,以及realme Buds Wireless Pro兩款藍牙耳機。
realme智慧電視55吋
realme Watch S Pro

realme在短短兩年內取得優異的成績,成立僅一年即躍升全球智慧手機品牌TOP 7,連續四季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品牌。成立2年,realme全球用戶超過4500萬,並成功進入全球5大洲,在9個市場排名達TOP 5。此次,首次於IFA亮相,歐洲市場將成為realme核心戰略市場,並將正式進入拉丁美洲,包含墨西哥、哥倫比亞、秘魯及智利市場。

史塔夫短評:realme產品線完整,野心不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