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嘉年華桃園場」正式開幕 2020歐美主題嘉年華引爆桃園青埔

JETS嘉年華進駐桃園, 正式開幕營運! 傑城歡樂園與桃園市政府攜手合作, 市府團隊跨局處整合協力, 共同打造「城市裡的遊樂園」, 為桃園市民帶來歡樂與笑聲。2020 年「歐美主題嘉年華」引進超過 30 項歐美樂園最受歡迎的娛樂設施, 國際級原裝進口、高達億元以上設備, 同場加映經典美式遊戲攤位、重現歐美電影遊樂園場景, 並精選桃園在地的特色美食、當地小吃等, 讓遊客「免出國」即刻體驗歐美主題樂園, 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JETS 嘉年華是傑城歡樂園股份有限公司在亞洲地區的嘉年華品牌, 擁有遊樂設備規劃的專業能力及豐富的樂園營運經驗; 去年高雄場次獲得高度好評, 消費者反應熱烈, 今年北台灣的首站就特別進駐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旁, 園區場域交通便利, 結合高鐵和捷運, 搭乘大眾運輸即可輕鬆抵達, 鄰近多處停車場, 讓遊客輕鬆抵達, 不必苦惱交通問題。

本次桃園場次, 引進多項設備都是台灣首發大型遊樂設施, 包括有 25 公尺 層樓高的「Skydiver 尖叫飛天輪」, 整座飛天輪快速公轉、同時座艙同時自體旋轉的設計, 絕對挑戰你我的五感體驗! 其中, 必玩設施還有彷彿俯身於魔毯的「翱翔天際」、如同置身於波滔駭浪的「驚濤駭浪」、在空中刺激飆風的「瘋狂颶風」、高飛擺盪的「搖擺波浪」, 以及台灣場次全新製作、體驗高低搖擺的「擎天海盜船」等瘋狂刺激的娛樂享受。讓乘客放膽尖叫忘卻一切煩惱!

其他適合親子共遊設施, 包括台灣首發的「遊園歡樂小火車」、「旋轉木馬」、「狗狗小飛車」、「小飛象」等設施, 此外, 園區特別引進眾多美式遊戲攤位進駐, 並推出「獨家專屬玩偶」, 造型可愛吸睛, 不對外販售! 喜歡的民眾只能在園區遊戲攤位上挑戰關卡, 成功過關才帶回家喔!

JETS 嘉年華桃園場, 營運時間從下午到傍晚、日夜各有風味, 白天熱鬧歡樂、夜晚亮起繽紛絢爛的燈光, 更有一番夢幻嘉年華的氛圍與浪漫景致, 儼然成為網紅新打卡聖地; 現場也有攤位販售桃園特色美食、當地小吃等, 歐美市集接軌桃園在地文化風情, 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 期間限定的歐美主題歡樂嘉年華, 邀請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盡興遊玩,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JETS 嘉年華」官網(https://www.jetscarnival.com)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桃園場次票券整合由 KLOOK 獨家銷售, 線上購票請上網: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48478

史塔夫短評:還不趕快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