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招牌劇《晨間直播秀》第二季製作進度更新

  •  史提夫卡爾回歸:據悉第二季的時間線將延續自第一季,主要角色及演員均會回歸,包括早前憑電視台高層 Cory Ellison 一角勇奪 2020 年艾美獎電視劇組別最佳男配角的 比利克魯登、以資深女主播 Alex Levy 一角奪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珍妮佛安妮絲頓,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芮絲維斯朋等等;而劇中飾演關鍵角色、王牌新聞主播 Mitch Kessler 的史提夫卡爾,亦勢將重回拍攝崗位,據知曾簽訂一年演出合約的他,現正與製作方商討續約。
  • COVID-19 元素:據悉第二季劇本將包含目前 COVID-19 肆虐全球的時空背景。主要演員之一、飾演節目監製的馬克杜普拉斯(Mark Duplass)早前向 Deadline 表示:「不清楚詳情,但知道編劇正在改寫劇本中;巧合的是,第一季也出現相同情況,當時也曾就 #MeToo 運動而作出劇本改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