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最新紀錄片節目《The Supermodels》回顧四大超模發跡史

圖說:1991年 凡賽斯秋季時裝秀,四大超模 琳達伊凡潔莉絲塔、辛蒂克勞馥、娜歐蜜坎貝兒及 克莉絲蒂杜靈頓聯手壓軸登場,一邊唱著喬治麥可的金曲《Freedom! ’90》,成為一代超模傳奇的經典時刻。
1990 年代,「超模」風潮席捲全球,其中 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 (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琳達伊凡潔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 和 克莉絲蒂杜靈頓(Christy Turlington) 四位被奉為超模典範:她們憑藉非凡氣質改寫世人對女性美的定義,不但駕馭時尚,更駕馭了整個時代。
Apple TV+ 最新紀錄片系列《The Supermodels》,兩屆金像獎最佳紀錄片得獎導演 芭芭拉寇柏 (Barbara Kopple) 將以前所未有的角度,解構那個超模吒咤風雲的時代。紀錄片將搜羅 80-90 年代珍貴片段、加上四位超模以及幕後重要人物的獨家專訪,為觀眾重塑80 年代的時尚界,回顧四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年輕模特兒,如何因緣際會來到紐約發展,並逐漸凝聚成一股改變世界的顛覆力量。時至今日,她們的事業早已涉足各種領域,於慈善公益、改善社會現況等方面更不遺餘力。當時裝潮流不斷改寫、風雲人物不斷輪替,娜歐蜜、辛蒂、琳達和 克莉絲蒂的超模傳奇卻影響深遠,改寫了女性在時尚圈的價值和意義,《The Supermodels》將帶大家一窺超模背後的辛酸血淚。
史塔夫短評:個個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