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宣布推出iPhone 12全新系列手機配件

全球知名電子配件品牌CASETiFY於Apple iPhone 12 正式亮相之際,強勢推出最新系列iPhone 手機配件,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及 iPhone 12 Pro Max帶來美感時尚更兼顧全方位防護的手機殼!iPhone 12 系列提供史上最豐富選擇,消費者可任選超過15種底色,除了永續材質與雙層防護設計,更可客製個人元素!即日起可於官方網站www.casetify.com 訂購。

CASETiFY發布iPhone 12 系列手機殼,即日起於官方網站正式開賣,提供消費者最豐富的選擇。

CASETiFY於2011年成立,旗下的手機殼因其絕佳的防護力聞名於全球。除了品牌的經典風格外,更持續升級極為熱門的強悍防摔手機殼,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材質與頂級防護。CASETiFY持續引領市場潮流,其最新iPhone 12「2020強悍防摔手機殼」即以永續材質、可50%回收的聚碳酸酯原料製成,使用環境友善的噴墨印刷,並以100%可回收的材質包裝。為了在生產過程中努力降低碳足跡,CASETiFY的生產設備運用雨水回收等推動永續經營的設施,並成功獲得ISO14001的認證。

為提高電子產品的保護力,CASETiFY今年更首度推出具有抗菌能力的保護殼,升級版「2020強悍防摔手機殼」及全新系列「特強防摔手機殼」皆採用品牌專利的DEFENSiFY™顏料作為塗層,有效消滅手機表面上的99%細菌,提供更強保護。

CASETiFY採用品牌專利DEFENSiFY™顏料作為塗層,首度推出具抗菌能力的保護殼,加強手機防護力。

「我們了解大眾每年對於CASETiFY的創新力皆充滿期待,」CASETiFY CEO 暨共同創辦人吳培燊表示,「很開心這次可以和大家介紹iPhone 12系列兼具繽紛色彩與高保護力的手機殼,為消費者帶來品質保證的客製化產品。」

CASETiFY集保護性和美學於一身,讓每一位使用者皆可從多樣風格中盡情挑選喜愛的款式,放心將電子產品交給CASETiFY保護殼。為了符合Apple商品外觀特色, 每款iPhone手機殼皆具備不阻擋閃光燈孔的相機圈,並搭配略高於螢幕的邊框設計,減少手機螢幕受到刮損的機會。而各款式皆提供豐富色選及客製化元素,更是CASETiFY商品廣受歡迎的一大特點,人人皆可依據喜好自由設計充滿個人風格的保護殼,為自己的電子產品帶來全面性防護。

CASETiFY iPhone 12 系列手機殼提供15種歷來最豐富色選,搭配客製化設計,隨心打造自我風格。

最新系列商品資訊及規格如下:

  • 2020強悍防摔手機殼:以CASETiFY專利qitech™的雙層緩震材料設計,並通過高度6.6英尺的跌落測試認可,360º保護iPhone的各個角落。產品厚度低於12mm,是最輕薄、也提供最多樣款式的客製化防震手機殼;最新系列更採用具備永續特色、可50%回收的聚碳酸酯原料做設計,讓你在保護電子產品的同時,也能擁有友善環境的新選擇。
  • 特強防摔手機殼:採用CASETiFY創新雙層緩震qitech™技術完美包覆手機四個角落,更達軍用級標準3倍的保護認證,可承受高達9.8英尺的摔落。為了成就最佳的保護與出色的耐摔性,每個細節都歷經重重測試。不僅提供豐富的彩色與透明款式選擇,更採用永續材料、可50%回收的聚碳酸酯原料做設計。
  • 皮革手機殼:純素皮革手機殼由90%可回收材料製成,可被生物分解,更以精緻奢華的質料手工製作而成,並搭配獨特不阻擋閃光燈孔的CASETiFY相機圈。

最新系列「2020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皮革手機殼」正式上市,帶來多樣底色與材質選擇。

消費者將能購買以上與其他各式系列,搭配高達上千款花色的客製化手機殼。CASETiFY的所有經典產品,包含「定製鏡面手機殼」、「夜光流沙手機殼」、「閃亮流沙手機殼」、「大理石手機殼」、「輕型防摔手機殼」和CASETiFY CONSCiOUS系列中首推的100%可分解手機殼等,也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搭配iPhone 12全新升級!

這個月CASETiFY亦將推出首個手機殼循環再用計劃 – RECASETiFY,邀請消費者將二手iPhone手機殼和AirPods保護套送回到品牌回收中心。為傳遞品牌「零」的使命理念,每個退回的產品都將視乎產品狀況而翻新轉售、回收或被安全地處置,而消費者下次於CASETiFY.com上購買即可獲得15%的折扣。這項新計劃目前可於美國和香港等地執行,其他國家與地區也即將推出。有關RECASETiFY的更多資訊,可至www.casetify.com/recasetify

史塔夫短評:iPhone手機殼總是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