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遠傳friDay VR歷年高雄電影節影片線上看

2020高雄電影節(雄影)即日起至11/1在高雄展開,今年的主題為「時光幻遊」,除了精彩的片單帶大家一起回顧電影的精彩時光,更有帶著觀眾走進劇情裡的「XR 無限幻境」一起穿越到未來。即日起至11/1,遠傳friDay影音和遠傳friDay VR也企劃了一系列生猛有力的電影及VR影片,推出「2020雄電影節」線上影展,邀請影迷「時光幻遊」穿越迷人光影。

今年適逢雄影20週年,以多元電影長短片及VR視覺藝術著稱的雄影,定義週年是一種回顧,也是一種時光的穿越,以「時光幻遊」作為年度主題,邀請觀眾當一位時間的旅行者,穿越到所有「時間旅行」的電影中;也正值國際短片競賽十週年時刻,更匯集了國際間年度精彩短片,結合VR科技影像的「XR無限幻境」展現虛擬實境魅力。

 遠傳friDay影音用戶不用到高雄,即可在「2020高雄電影節」四大主題線上影展跨越時空感受時光幻遊,在雄影20時光幻遊 ╳ XR無限幻境」主題中,包含雄影歷屆參展熱門電影《返校》、《女朋友。男朋友》、《甜蜜殺機》等,可直接在線上一次看個夠;遠傳friDay VR也特別集結歷年雄影VR參展影片《紅衣小女孩:魔神仔》、《微觀巨獸》、《與神同行:地獄逃脫》、《吶喊》以及《莫內:睡蓮的誘惑》,只要下載遠傳friDay VR登入即可免費看,享受刺激、臨場感十足的沉浸式觀影體驗。

此外,另有「孩子幻想國」「在地Power!生猛帶勁兒」影迷珍藏經典修復」三大主題專區,包含《幸福路上》、《小王子》、《奇人密碼》等創意無限刻劃奇幻虛擬世界的電影,《青田街一號》、《百日告別》、《太陽的孩子》等有情、有力、有笑料的台灣尚青電影,還有《烈火情人》、《記憶拼圖》、《海上鋼琴師》等值得珍藏的經典電影,讓影迷藉此回望高雄曾經輝煌過的經典電影片段,一起幻遊雄影時光。 

高雄電影節10/24晚間六點舉辦的頒獎典禮,特別邀請姚淳耀搭檔孫可芳擔任典禮主持,與雄影淵源深厚的鄭文堂導演、宋欣穎導演、陸弈靜、鍾瑶等人,也都將「回娘家」出席頒獎。為鼓勵優秀短片創作者,今年雄影為服務受限疫情未能親臨現場的影人,將透過高雄電影節官方臉書、YouTube及遠傳friDayFACEBOOK直播同步公布得獎名單,邀請海內外影迷朋友共襄盛舉!

遠傳friDay影音「2020高雄電影節」線上影展:https://video.friday.tw/act/kff/

 遠傳friDay影音10月除了推出「2020高雄電影節」線上影展,也上架多部綜藝節目、院線強檔及熱門美劇,滿足不同觀影族群的喜好。綜藝節目類有全台獨家韓國脫口秀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韓國人氣綜藝《新西遊記第八季》,遠線強檔則有入選坎城影展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蟬聯六週全美票房冠軍的恐怖片《皮行者》、以及真實事件改編的《72小時前哨救援》,遠傳friDay影音也持續更新熱門美劇,包含網友大讚完美結局成就史上最棒電視影集的《駭客軍團第1-4季》、歐洲犯罪影集《DNA》、首播即創收視前三名的《紐約新醫革命第1-2季》、以及描述吸血鬼與女巫禁忌之戀的《魔法覺醒第一季》和由澳洲暢銷小說改編的《萊斯諾頓闖撞雪梨》。

史塔夫短評:在家看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