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BISTRO 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二歲了 慶生快閃買一送一

「享香檳海鮮餐酒館」歡慶2週年,即日起-10/21 限量推出100份「慶生快閃買一送一」。活動期間點人氣品項「美國PRIME安格斯牛小排 6oz」(售價:880元),立即贈送「蒜味辣椒櫻桃鴨胸義大利麵」或「義式牛肉丸番茄義大利麵」一份。享‧香檳採用 Nouvelle Cuisine 新法式革新烹調概念,講究餐點的本質與原味。PRIME等級安格斯牛小排肉質軟嫩,乾煎逼出鮮甜肉汁,帶有淡淡香料風味。「蒜味辣椒櫻桃鴨胸義大利麵」搭配辛香料調味,讓人愈吃愈上癮;「義式牛肉丸番茄義大利麵」番茄紅醬配上鮮Q多汁的牛肉丸,麵條浸潤茄汁酸甜順口。信義區商敘用餐、三五好友、約會慶生,周年紀念,時時刻刻滿足挑剔味蕾。

10月壽星免費招待|奢華金箔莓果塔一份

出示證件,餐後加碼免費招待「奢華金箔莓果卡士達甜點塔」一份。多款莓果堆疊出酸甜戀愛滋味,濃郁奶香酥脆塔皮。點燃蠟燭,和好友在信義區都會夜景下許生日願望。

慶生派對,值得用最好的香檳呈獻給您。法國葛萊美香檳開一贈一

法國葛萊美香檳 Champagne Gremillet 典藏不甜香檳 50 座大使館的宴客指定用香檳,氣泡於迷人的淡金黃酒液中盪漾,洋槐、蜜桃、水梨與杏桃的和諧芬芳,餐酒搭口感清新。店內用餐,開一瓶贈一瓶 NTD$2200(需10%服務費)

微甜歡聚,西班牙幸運星慕斯卡氣泡酒開一贈一

西班牙幸運星慕斯卡氣泡酒 Estrella white frizzante Moscato 怡人微甜水梨和蘋果的果香,氣泡緩緩升起沁涼美好。店內用餐,開一瓶贈一瓶 NTD$880(需10%服務費)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第二波週年慶11/5-11/15 A9館六樓 享香檳餐酒館「獨家」推出

活動如下:

 

品牌 商品內容 特價 原價 備註
消費組合(熱海鮮拼盤 + 葛萊美香檳1瓶),再送1瓶葛萊美 (限外帶) 現賺2420 3780元+10% 5980元+10% □新品上市

□信義獨家

 

 

關於Chambistro享‧香檳海鮮餐酒館

享‧香檳位於台北曼哈頓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六樓,空間設計概念以法式沙龍風格,半開放式紗簾座位及包廂,適合公司聚餐及宴客,提供加拿大龍蝦、北海道鮮食干貝、法國生蠔、美國 PRIME 等級牛排等套餐單點選擇,近年來累積了許多五星評價口耳相傳,成為台北信義區排行榜上知名美食聚會餐廳之一。

享‧香檳的經營者「餐酒達人凱文老師」和「海鮮教母凱薩琳」凱氏夫妻譽為餐飲界的神雕俠侶,擁有超過十年專業食材酒類的推廣教育背景,精選世界各地海鮮食材及各國佐餐好酒,每一位饕客都能享受令人驚豔的餐酒搭配。解構「享‧香檳海鮮餐酒館」的英文名字 Chambistro 蘊含著品牌基調,Champagne 與 Bistro ,展現出高雅華麗兼具輕鬆愜意的前衛餐酒館。

史塔夫短評:美食配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