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5G開台 1399元起吃到飽與三大電信相同

亞太電信今天(10/22)宣佈5G開台,也成為五大電信中最後一間開台的業者。5G服務透過3.5GHz與遠傳共頻共網,極速理論值上看1Gbps。亞太電信與國際接軌,28GHz率先開台提供5G毫米波服務,成為台灣首家啟用5G毫米波的業者。

亞太電信展現消費端多元豐富的四大應用,Video Streaming影音串流:Gt TV大規模改版,推出「5G Zone」專區,主打4K高畫質、多視角、直播影音串流服務。AR擴增實境:扶植台灣原創作為目標,積極推動在地IP商品化,攜手霹靂國際多媒體、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作品《懶散兔與啾先生》,推出票卡夾、iPhone 12手機殼等AR魔法小物,大玩AR影音互動。VR虛擬實境:提供HTC VR吃到飽訂閱服務,體驗數百款VR遊戲、影片,未來也將與國際大廠合作推出Cloud Gaming雲遊戲。

企業應用部分,協同關係企業富鴻網,透過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自主移動機器人)演繹5G智慧工廠新風貌。AMR無需沿著固定軌道方式行駛,透過5G低延遲、大連結特性,運用3D視覺整合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擁有「眼睛(視覺)」和「腦筋(智慧)」,並透過機械手臂結合自動導航搬運車,可自主行走至設定位置取放物件,不再限於單一工作站點,搭配車隊管理系統,可大量使用、彈性快速調度並即時監控回傳影像。

亞太電信祭出5G「Gt無限」購機方案,有599元到2,699元7個級距,提供近30款高中低價格帶齊全的5G手機供消費者選擇,5G上網吃到飽月付1,399元,約期只要24個月,搭配獨家開賣的Nokia 8.3 5G手機專案價只要0元(單機價16,990元),加贈最高價值近7,000元娛樂無限包,內含Gt TV、Gt鈴聲+、Gt電子書各12個月、CATCHPLAY+線上影音3個月和HTC VR服務30天等五大好禮。

「Gt無限」購機方案 599 799 999 1199 1399 1799 2699
約期 24
 

上網 免費上網量 24GB 36GB 60GB 100GB 5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
超量後網速 5Mbps吃到飽 50Mbps吃到飽
語音 網內 免費
網外+市話

免費分鐘數

80分鐘 100 150分鐘 160分鐘 220分鐘 400分鐘 960分鐘

語音 網外/市話

(以秒計費)

6元/分
簡訊 網內/網外 1元/則
熱點

傳輸量

贈送熱點

分享傳輸量​​

與上網量合併計算 50GB 90GB 200GB
2020/10/31前熱點分享吃到飽
量到降速 5Mbps 10Mbps 10Mbps

Gt TV 贈3個月 贈6個月 贈12個月
Gt鈴聲+ 贈3個月 贈6個月 贈12個月
Gt電子書 贈3個月 贈6個月 贈12個月
CatchPlay+   贈3個月 贈4個月
HTC VR服務     贈30天 贈90天

由左至右: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員鄧惟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耀祥、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亞太電信鎖定智慧製造、能源、交通、醫療、零售、娛樂六大領域,整合鴻海科技集團資源,積極投入垂直領域應用,協助企業提質、增效、降本、減存、解決痛點,打造完整端到端的高品質服務。其中智慧零售部分,跨界零售通路進行O2O整合,於全家便利商店提供立碼驗、電信銷售服務,未來也將與全家針對5G應用場景積極交流。

智慧娛樂鎖定影音串流、AR、VR和雲遊戲四大應用,亞太電信更率先推動創新商業模式,透過自有Gt TV影音平台,攜手內容商及展演場域,舉辦首場5G、4K、多視角、直播演唱會,未來也歡迎各界夥伴共襄盛舉,齊心打造5G智慧娛樂產業鏈;並以扶植台灣原創作為最大目標,積極推動在地IP商品化,讓消費者感受更在地的娛樂文化,同時,引進國際頂尖服務內容,透過中西合璧,拓展豐富多元5G娛樂應用生態圈,推升台灣5G娛樂產業新價值。

史塔夫短評:台灣5G電信業者終於全數到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