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諾赫威士忌 橡木桶洋酒全新代理

威士忌不再僅單純品飲,更是近年來收藏與新興投資的指標,隨著台灣酒文化逐漸精緻化,各家酒廠相繼推出限量或稀有威士忌,作為全台酒商連鎖通路龍頭的橡木桶洋酒,今年引進蘇格蘭低地僅存六座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之一的布萊德諾赫(BLADNOCH),讓台灣威士忌迷們感受低地堅強的實力!

布萊德諾赫這次帶來酒廠200週年紀念酒款-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陳年於雪莉桶後又於麝香葡萄酒桶過桶,蒸餾於1988年,低地經典的柔和雪莉風味,加上酒廠擁有者David Prior獨家設計瓶身,金光閃耀,更顯不凡!橡木桶洋酒袁德珮表示:「台灣品酒知識較全球平均高,被視為威士忌品牌兵家必爭之地,橡木桶洋酒今年全新代理-布萊德諾赫,除了擁有200年的釀酒歷史外,還特別邀請麥卡倫前首席釀酒師Nick Savage坐鎮,小規模的生產模式,使每款威士忌都細緻珍稀,29年全球只發行200瓶,橡木桶洋酒為台灣酒迷搶下6瓶,如精品般的低調奢華,是內外兼具的投資首選。」

首度進軍台灣的布萊德諾赫酒廠,獨特的瓶身設計,來自酒廠擁有者David Prior親自發想,瓶瓶堆疊的畫面,尋回到橡木桶最初的桶板製程,歷經數年風雨洗禮,造就出桶桶傳香的橡木桶,加上近全手工的釀造,展現反璞歸真的低地特色,搭配首席釀酒師Nick Savage精湛的過桶技術,完整體現「不拘泥於舊則,不受限於極限。

掌一家好企業,執一杯好酒」布萊德諾赫的經營理念,橡木桶洋酒袁德珮補充:「近年來,低地威士忌逐漸復甦,不少國際知名酒商品牌蓄勢待發,潛力無窮的布萊德諾赫備受酒界關注,英國查理斯王儲與卡蜜拉,今年九月更是特別參訪酒廠,躍躍欲試的酒迷們,不妨先品飲看其1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加州紅酒桶結合波本桶,充滿活力熱情的風格,非常適合低地初學者,10月1日已開放預購,10月下旬就能到貨,並同樣為全球年度限定,請威士忌迷加快腳步!」

橡木桶洋酒長期提供15公里範圍的免費外送服務,不限金額品項只要消費即可,身為全台酒商連鎖通路龍頭,旗下代理數百種國際品牌及上千種酒款。更多資料可瀏覽官網https://www.drinks.com.tw/、按讚橡木桶洋酒粉絲團「酒黨Wine Party」,或追蹤IG@lovewineparty讓你掌握最新、最快的世界一流酒訊,熱鬧活動等你來參加、眾多驚喜好禮等你來拿!

史塔夫短評:值得紀念的200週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