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加入Apple TV+陣營 最新影集《Pachinko》即將開拍

改編自韓裔作家李珉貞( Min Jin Lee)的《紐約時報》暢銷小說,Apple TV+ 新劇《Pachinko》記錄了一個韓國家庭的四個年代移民歷史,闡述不同成員的人生觀、愛情、夢想和奮鬥故事。《Pachinko》將由一段不為世俗認可的孽戀開始,活過戰亂動盪大時代、經歷過和平盛世,可以預期原著小說中的感人至深情節將逐一重現。劇組即將於 10 月 26 日展開跨地域拍攝,於韓國、日本及美國實地取景,並包括韓文、日文和英文三國語言。
《Pachinko》由日本、韓國裔及其他國際級演員班底演出,人氣韓國偶像演員李敏鎬將飾演 Hansu 一角,一名與惡勢力勾結的商人,個性神秘,將於劇中展開一段招來意想不到後果的禁忌之戀。同劇演員包括Jin Ha、Anna Sawai、Minha Kim、Soji Arai 及 Kaho Minami 等等。全八集《Pachinko》由 Soo Hugh 編劇、執行監製及統籌,Media Res 製作,美籍韓裔導演郭共達(Kogonada)及 Justin Chon 將分別執導首四集及後四集,同時擔任執行監製。
史塔夫短評:喜歡李敏鎬的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