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IGNATURE頂級家電系列 由徐若瑄代言

LG SIGNATURE 憑藉著尖端的技術,搭配極致時尚的美學設計,成為頂級藝術家電的代名詞,創新奢華的極致體驗也備受全球消費者愛戴。為了體現臻致完美時尚家庭品味美學,台灣LG電子特別邀請完美女神徐若瑄成為今年 LG SIGNATURE 品牌大使。

出道已餘 30 年的徐若瑄,歷經海外發展、戲劇、創作到結婚生子,如今又回到了舞台,在堅持完美本質的底蘊中,持續開創嶄新生活新境界,與 LG SIGNATURE 「 The Art of Essence 以藝術為名」的品牌精神相互輝襯。LG SIGNATURE將尖端創新技術融合極簡設計,打造出如藝術品般的頂級智慧家電,並且不斷進化展現簡約之美,提供更臻完美的獨特生活體驗。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 LG SIGNATURE 以專注於產品本質,不斷淬鍊的品牌態度,結合頂級工藝與創新科技,完美呈現典雅居家美學,呈現不凡的生活品味。徐若瑄對演藝事業的完美追求,以及對藝術的奉獻與堅持,展現最純粹的自我態度,正是LG SIGNATURE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選。」

頂級工藝始於專注本質 淬鍊完美體驗生活藝術

徐若瑄探索藝術本質 完美演繹  LG SIGNATURE  經典設計追求簡約雋永的藝術生活

LG SIGNATURE「 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忠於本質締造經典,以洗鍊精緻的時尚設計,化繁為簡,在每一道稜角加以校調,完美創造出如藝術品般的頂級智慧家電;而這正與品牌大使徐若瑄對於「美」的事物追求本質理念一致,以一席閃耀著微光的單肩曳地長禮服,搭配鑽石垂墜耳環,捨去繁複厚重的點綴,以更簡約俐落的身線設計,襯托出徐若瑄時尚有型的優雅曲線,與 LG SIGNATURE流暢設計互相輝映,呈現完美的光影和人的悠然質地,簡約而雋永。

極致性能,重新定義完美標準 極簡中蘊藏前瞻科技

徐若瑄展現完美品味 LG SIGNATURE 極致性能 體現獨特質感生活

LG SIGNATURE 頂級家電品牌,在產品設計上絲毫不妥協,將家電帶向嶄新境界,不斷致力於使用者體驗優化,讓每一項產品都成為對完美生活的宣言。集結頂級材質及卓越性能,LG SIGNATURE 透過創新科技及極簡美學打造無可比擬的生動體驗,回歸家電功能最優化的消費者使用本質,帶給消費者更直覺、人性化的優質居家生活體驗。

為此,品牌大使徐若瑄表示:「 LG SIGNATURE 不僅擁有令人驚豔的設計細節,在使用體驗上也達到“藝術”等級,許多貼心且人性化功能細節,也讓 LG SIGNATURE 系列家電,成為最令人嚮往的生活樣貌。不僅是對於科技性能的追求,更是體現完美質感生活的品牌。」

LG SIGNATURE 以藝術啟發技術 科技成就藝術

呼應徐若瑄藝術成就 品牌大使絕美演繹超凡生活

LG SIGNATURE 將簡約藝術設計發揮到極致,完整體現極致美學生活,以極簡工藝結合無可比擬的功能,給予消費者最不凡的使用體驗。品牌大使徐若瑄不斷突破自我的不敗精神,締造優異的演藝成績,也充分呼應 LG SIGNATURE 堅持完美本質的品牌哲學。

LG SIGNATURE 品牌大使徐若瑄以絕美氣勢,完美融入四大商品的藝術氛圍中,在層次豐富的山嶽與澄澈無染的湖水中,展現磅礡悠然的意境,相當具有感染力與震撼力。

LG OLED 8K AI 語音物聯網電視 ZX ,以絕美畫質與超凡音質打造出令人讚嘆的視覺饗宴;LG SIGNATURE InstaView®WiFi 敲敲看智慧溫控冰酒櫃,以傳統酒窖的環境發想,設計出具有精準溫控、穩定的優質環境,以確保佳釀的獨特風味;LG SIGNATURE InstaView™ WiFi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則運用各種人性化的設計,昇華未來感廚房體驗; LG SIGNATURE WiFi TWINWash™tm) 雙能洗洗衣機,以流線的外型設計,與白色珐瑯機身,衍然成為家中藝術品。LG SIGNATURE 全系列更支援 WiFi 物聯網科技應用,讓使用者可以使用 LG ThinQ App 隨時遠端操控,透過更即時的產品反饋連結生活,登峰造極的科技,就如同品牌大使徐若瑄的人生哲學,在不斷的進化中,淬鍊出精緻的超凡生活。

史塔夫短評:Vivian 魅力無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