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三創體驗店將開幕 全球出貨量累積已超過5,000萬台

台北三創園區是手機品牌的必爭之地,主打「敢越級」的realme現身於園區二樓,已經可見COMING SOON的字樣,預計在近日開幕。目前在三創開店的手機品牌有:OPPO、vivo、Samsung、小米,以及中華、台灣大、遠傳、亞太四大電信,是台北體驗各家手機的大本營。然而realme不只推出手機,也推出一系列AIoT商品,包括:智慧手環、智慧手錶、藍牙耳機、行動電源等,未來預計會推出更多家電產品。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統計資料, realme全球手機銷量已突破5,000萬台,於短短9個季內,成為全球最快達到該里程碑銷量的手機品牌。 2020年第三季度出貨量更達1480萬台,創下歷史新高,穩居全球第七。台灣銷量成績更是不妨多讓,今年8月首度成為台灣第三大手機品牌,目前穩居前五。

史塔夫短評:期待realme推出更多「敢越級」的家電產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