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ense4 plus 大尺寸防水防塵萬元以下手機 領先日本上市

2019年於日本發售的AQUOS sense3系列手機,推出後連續八個月稱霸日本安卓手機市場銷售第一,深受日本消費者好評迴響。台灣夏普今日正式公佈「AQUOS sense4 plus」手機領先日本首發上市。AQUOS sense4 plus建議售價8,990元,有深霧黑、雲霧白兩款顏色,預計11/16在遠傳門市、亞太門市、震旦門市、可購樂平台、夏普官網上市。

AQUOS sense4 plus採用6.7吋右上角挖孔螢幕,是AQUOS智慧型手機推出以來最大的螢幕尺寸。透過從「AQUOS液晶電視」所使用的高階影像技術「Rich Color Technology Mobile」,能清楚呈現明亮生動的影像。

SHARP AQUOS sense4 plus內建8GB記憶體以及128GB儲存空間,並搭載高通Snapdragon 720G行動平台,更有內建高通驍龍Elite Gaming遊戲優化調整功能,能在在遊玩時提供沉浸式的遊戲體驗。此外,此款機種是AQUOS sense系列中首款支援90Hz的螢幕更新率與120Hz的觸控採樣率的機種,能提供平滑的顯示效果與提供近乎零延遲的操控,是遊戲高手的最佳拍擋。

 

另外,相機功能也能滿足愛拍照的消費者,四鏡頭主相機,搭載48MP主鏡頭與F1.79大光圈,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下仍能拍出清晰的影像; 5MP超廣角鏡頭可以拍攝115度寬闊影像,輕鬆記錄廣角視野; 1.9MP微距鏡頭與1.9MP景深鏡頭,讓使用者能用不同的方式記錄美麗景致。雙前置鏡頭分別為8MP與1.9MP景深。同時AQUOS sense4 plus提供多重AI人工智慧模式,讓消費者可以無需複雜的設定就能輕鬆拍照,讓AI人工智慧來協助完美保存珍貴時光,簡單一機搞定錄影與拍照。同級手機唯一配置防水IPX5/IPX8防水IP6X防塵規格與獨家AQUOS便利功能。

 

史塔夫短評:終於取消上水滴、下山羊鬍的設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