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全新第五十一季,以及首部動畫特別篇於HBO GO上線

史上最長壽教育節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全新第五十一季將獨家於HBO GO上線,全季共35集,每星期四下午4點與美國同步上線全新一集。觀眾也可透過HBO GO觀賞已播出的第四十四季到第五十季,共227集的《芝麻街》精彩內容。

作為兩年課程的起始篇章,全新一季《芝麻街》這次將側重於解決問題的能力,旨在培養幼童批判性思維能力,以及使其具備應對學校與其他挑戰的良好應對能力。這一次,芝麻街的明星角色們、演員與名人嘉賓將一同面對挑戰,像是建造城堡、安排馬戲團演出,以及修理老爺鐘等諸多情境,他們將以好奇心、創造力與毅力一一破解這些難題,但在踏上尋求解決方法的道路之前,記得一定要配上「招牌動作」:「我想知道….?」(將手指指向太陽穴)、「如果?」(將手指指向下巴),以及「不如試試?」(將手指向空中)。

全新主題曲《I Wonder, What If, Let’s Try》將由節目嘉賓-歌手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詮釋,將本季的精神實際運用在生活情境裡,主題曲將於1126日(四)首次亮相,並在《芝麻街》未來的精彩節目中陪伴觀眾。

本季名人嘉賓陣容還包括美國女歌手Maggie Rogers(將於11月19日上線)、女演員伊莎蕾 (Issa Rae;將於12月10日上線)、NBA金州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與其妻子Ayesha(將於3月25日上線),艾美獎得主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將於41日上線),以及著名鄉村音樂創作女歌手Kelsea Ballerini將於617日上線),嘉賓們將在本季節目中的不同橋段有精彩演出。

改編自1971年首次出版的芝麻街暢銷圖文書《The Monster at the End of This Book》,故事背景將跟著主角毛茸茸高華(Grover)的腳步,展開一場不情願的旅程,對故事名稱深信不疑的高華,總相信故事結尾真的會有一隻怪獸等著他。除了廣受歡迎的鮮明繪畫風格,這次更特別在故事中加入新的橋段、新的音樂,與許多驚喜,並介紹了多位大家耳熟能詳的芝麻街角色,包括:艾蒙(Elmo)、艾比(Abby Cadabby)、餅乾怪獸(Cookie Monster),以及蘿西塔(Rosita)。

芝麻街工作室創意與製作執行副總裁Kay Wilson Stallings表示:「即便已經過了近50年,《The Monster at the End of This Book》書中想傳達的意涵卻歷久彌新:恐懼乃人之常情,而重要的是即使面對恐懼,仍然要有繼續往前邁進的勇氣。我們將這個經典故事從書本帶到螢幕當中,讓老朋友們重溫感動,也希望藉此吸引到年輕觀眾們。我們也在原有故事中添加新的層次,看高華如何在朋友們的支持下學會面對與控制自己的恐懼,而這也是友誼所蘊含的強大力量。」

現在就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及訂閱HBO GO,同時享有7天免費試用;或透過TBC台灣寬頻通訊、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屏南有線電視、大新店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中嘉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的Home+TV訂閱HBO GO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時也支援AirPlay與Google Cast功能。更多資訊請參考hbogoasia.com

史塔夫短評:長青的經典還在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