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熊大上菜》與「蠟筆小新」合作動感開跑

超人氣料理手遊《LINE 熊大上菜》和萬年不敗人人愛的角色「蠟筆小新」展開聯名合作囉!「蠟筆小新」是描述「野原新之助(小新)」與他的父母和妹妹小葵,以及在「小新」幼稚園中的朋友與老師等人物為中心,所展開的溫馨喜劇。其於1992年推出電視動畫,在海外30多個國家播出,至今仍為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作品。

【合作活動期間】2020年11月17日(二)10:00~12月8日(二)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遊戲下載:https://app.adjust.com/ygp0hk3?campaign=ACQ

「蠟筆小新」合作限定免費貼圖陪你開心暢聊!

為慶祝與「蠟筆小新」合作活動,將限時推出1組8張包含各種豐富表情、可愛又逗趣的超人氣角色貼圖,現在只要到遊戲內達成指定條件就可以獲得合作限定免費貼圖喔!

【活動期間】2020年11月17日(二)10:00~12月8日(二)22:59

【圖2】「蠟筆小新」合作限定免費貼圖可愛登場

超人氣「小新」、「小白」和「小葵」將在《LINE 熊大上菜》中可愛登場囉!還有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

活動期間內「蠟筆小新」的角色們將在《LINE 熊大上菜》陪大家一起開心上菜!而且「小新」、「小白」、「小葵」、「動感超人小新」、「睡衣小新」將化身限定夥伴來陪伴大家挑戰各式料理!同時令人期待的「雙葉幼稚園」特別關卡也會限時登場!快來和「小新」一起邁向頂級主廚之路!

【活動期間】2020年11月17日(二)10:00~12月8日(二)22:59

【圖3】「蠟筆小新」特別關卡限時登場

©臼井儀人/双葉社・シンエイ・テレビ朝日・ADK

LINE日後仍將以「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史塔夫短評:小新跟熊大都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