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20+進階國民機 傲視群機超強電力 沒化妝也美美的自然美肌模式

年底到了,各大廠都會推出自家最酷、最炫、最強的旗艦手機,最棒的旗艦級大家都想要,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那高昂的價格,況且未必每個人都需要如此過度的規格與效能。

以上需求的小資一族來說,當然會把價位作為首要考量,萬元以下的超值款是第一選擇,手機可以達到操作、玩遊戲順暢,有十足電力和大螢幕可以追劇、聽音樂,另外可以滿足紀錄生活、美食、美照的拍攝需求,就會是相當被受期待的完美選擇。那針對以上的需求,最近可有什麼好的智慧型手機推薦呢?

有!台灣大廠 HTC 近日就推出了一款定價相當親民的 Desire 20+,這台定位於 Desire 20 Pro 進階款的全新機種,可以說規格也是很有力,採用了高通 S720G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6.5 吋超大螢幕,除了有不錯看的背蓋條紋與漸層外觀設計,它更是一款具備 5000mAh 的超大電量機種,更擁有 4800 萬的超高畫素主相機,正好可以很全面性的滿足上述各種需求。重點是 Desire 20+ 定價只要 8490 元, 甚至還大大顧好你的荷包!

▲想要甜甜價格又面面俱到的智慧型手機?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 Desire 20+ 就是很棒的新選擇!
▲究竟它還有哪些值得我們更深入挖掘的特點和優勢,現在就跟著可愛 model 的腳步,一起來深入認識這款新一代國民機進階代表:HTC Desire 20+ 吧!

超大電池+電力實測,市場上超強的續航表現

智慧型手機這功能真的越來越全面,除了我們平常常用的瀏覽網頁、通訊聯繫,現在還成為很多人拍照攝影、追劇看片,甚至玩遊戲最重要的工具!更有很多機車族、通勤族每天也仰賴手機的定位與導航功能來做為交通輔助,而功能一旦多了,所帶來的首要大問題就是耗電,因此一款具備大容量的電池智慧型機種,在現今手機挑選指南當中,肯定也是最大的加分項目!

▲通常只有在旗艦機種上才看得到的超大電量,現在中階級也同樣享有,而且還是 5000mAh 的神級大容量。

Desire 20+ 等於大優點就是搭載了旗艦機等級的 5000 mAh 超大電池,不管你是上班族、學生族,即使出門在外繁忙跑業務、成天忙著追劇,或者常常跟同學連線打 Game,只要有了 Desire 20+ 你就可以不用擔心電力問題,陪你一整天從早拼到晚,都還是有充沛電力。

▲有了這款手機再也不用攜帶行動電源出門,身為新時代的一份子,就是要這樣只帶一個小包包跟手機輕便外出,才叫做自由自在啊!

為了讓各位更明白 Desire 20+ 的大電量到底有多厲害,我們也進一步做了相關的電池續航力測試,透過這款超大螢幕手機連續播放線上串流影片的方式,來測試看看 Desire 20+ 可以為我們連續帶來多久的播放時間。

我們將手機螢幕的亮度調到 50% 左右,而喇叭的音量也調整至大約 50%,並且透過 WiFi 的方式來連線。經過測試,Desire 20+ 在連續一個小時的播放之後,電力由原本的 67% 來到 63%,竟然只掉了 4%的電力。透過換算,Desire 20+ 在滿電的情況下,可以連續觀看線上串流影片長達 25 小時!

▲連續播放 YouTube 一個小時竟然只掉了 4% 電力,這樣的續航表現不只是很好而已,而是真的很突出!

這樣的續航力表現根本可以說是傲視群機,絕對是智慧型手機當中數一數二的水準表現,電力耐久的情況甚至比旗艦級手機還要更為出色!對於容易為沒電而焦慮的使用者,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不得不說 Desire 20+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的表現是真的很厲害,實在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對於需要長時間在外跑業務、聯繫客戶,或者是隨時隨地都要上網瀏覽與看影片的使用者來說,擁有這麼出色續航表現的手機,會讓人有一種很安心可靠的感覺。

大螢幕大音效,搭配工作、娛樂情境,行動影音體驗一把罩

有了大電池的加持,當然更少不了大螢幕所帶來的優勢!HTC Desire 20+ 搭載 6.5 吋大螢幕,IPS 材質螢幕讓你在陽光下也可以有可靠的閱讀性,不用擔心過往在陽光下手機螢幕就會暗到難以閱讀的窘境,自然用起來也更得心應手、不受侷限。

▲現今很多時手機使用者都會透過手機來追劇或看影片,儼然已化身為行動劇院的手機,自然在顯示和聽覺效果都不能馬虎!6.5 吋大螢幕搭配大音量的 Desire 20+ 就是擁有這樣特點的機種!

而喜歡追劇、看 Youtube 的使用者最愛大尺寸螢幕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大螢幕的好處相信大家都能立竿見影的體會到,包含看電影或影片時能有更寬廣的可視範圍。不僅如此 Desire 20+ 還具備大音樂喇叭,視覺聽覺體驗雙管齊下,讓你在影音、遊戲過程中自然也會有更具臨場感的娛樂效果。

▲出門在外,Desire 20+就是你的隨身娛樂中心,看影片、聽音樂都很方便,更棒的是它還支援 3.5mm 耳機孔,可以接有線耳機喔!

除了娛樂,大螢幕當然也可以讓工作更有效率,例如瀏覽 Line、email 時,大螢幕能夠讓使用者一眼看到更多內容,而透過畫面分割功能,你還可以透過 Desire 20+ 的 6.5 吋大螢幕一次開啟兩個應用程式來達到多功的目的,自然能夠帶來事半功倍的工作效率,讓你的生活娛樂和工作任務都能一手掌握!

▲大螢幕的好處不只看影片、玩遊戲舒服,就連瀏覽網頁的時候也可以一次看到更多的畫面跟內容,甚至那你可以搭配安卓內建的分割畫面功能,來達到多工的目的,讓它成為你生活與工作上的好幫手。

4+1相機加持:即時美顏、素顏我不怕

Desire 20+ 雖然定位中階,但是既然要主打年輕人與小資族市場,相機這種那麼重要的功能自然也不能馬虎!

▲Desire 20 +搭載了4+1 鏡頭的相機配置,主相機還涵蓋了大光圈高畫素、微距、景深以及超廣角,各種場景都能輕鬆捕捉美好畫面。

它不僅搭載了 4800 萬 F1.8 大光圈高畫素的主相機鏡頭,還擁有 115˚ 視角的 5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500 萬畫素微距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四個鏡頭所加持的主相機拍攝系統,可以帶來視野超遼闊的風景照、唯美的散景人像,即使是夜景拍攝或 4 公分的超微距拍攝,同樣也都難不倒它。

另外,Desire 20+ 還具備 4K 錄影、美顏錄影、萌顏拍攝,以及浮水印功能,搭配 1600 萬高畫素的前鏡頭來拍攝,可以帶來更多拍照的樂趣,對於喜歡玩 IG、抖音或者 snapchat 的人來說更是如虎添翼了!

▲拍別人很厲害,這款手機搭載 1600 萬畫素的主相機,搭配美顏錄影與萌拍功能,讓你就算沒化妝打扮,自拍也能隨時美美的。

相機介面:


Desire 20+ 內建多種拍攝模式與濾鏡效果,同時還支援 AI 場景模式,雖然開啟AI場景模式之後,拍照的畫素會稍微受到限制,不過系統可以根據你所拍攝的場景幫你對應更適合的運算,所拍攝的照片也會更加好看、穩定。

美顏錄影示範:

▲這款手機支援錄影即時美顏功能,就算不化妝也可以拍出美肌效果的影片,讓你隨時都有好氣色。

萌顏拍攝:

▲這個萌拍功能也相當有趣了它不只具備美肌效果,它還可以放大眼睛跟瘦小臉,可以讓你看起來萌度大提升。

浮水印功能:

▲至於這個浮水印功能來就有點像相片編輯程式裡面的印章功能,多了一些小圖章來做點綴,可以讓拍攝出來的照片更有意境感。

更多 Desire 20+ 實機拍攝成像:

▲散景模式成像。

▲一般鏡頭與超廣角成像差異。

▲超微距模式成像。

▲夜景模式成像。

中階機卻搭配高效處理器:提供流暢體驗,玩遊戲也順

看完電力、影音與相機表現,Desire 20+ 上的表現也是同樣很有看頭。雖然 Desire 20+ 價格相當親民,但這款手機卻採用針對遊戲性能特別優化的高通 S720G 處理器,它除了可以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之外,在遊戲顯示的部分也能讓對比跟鮮豔的顯示更為提升。

而且全拜這顆處理器的高效能與 6GB RAM 所賜,不僅平常操作瀏覽時能夠帶來流暢的體驗外,像是透過 Desire 20+ 來拍攝、剪輯影片都不是問題,搭配 128GB 大容量的 ROM 你可以直接透過這款手機來進行拍攝創作、後製剪接,甚至也可以直接透過它完成分享,一機在手就能輕鬆搞定!

▲Desire S 20+ 雖然定位中階,但所搭載的高通 S720G 處理器仍然很給力,用來連線吃雞或者玩臨場感十足的賽車遊戲也不成問題!
▲一款好的手機不只要大螢幕、大電量,充裕的性能表現對於現在的手機使用者來說也相當重要,Desire 20 +不僅可以滿足你上述需求,還可以給你極佳的遊戲體驗,讓你大呼過癮!!

全新設計元素外觀設計與上市資訊

文章最後我們則來看看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身為 Desire 20 Pro 的全新升級版本,Desire 20+ 在外觀質感部分有顯著的提升,尤其這一次所採用的斜紋漸層搭配立體線條元素,不但帶來很好看的背蓋設計,在防滑與好握持的這樣的實際層面考量,也都有很明顯的加分效果。

▲一起來看看 Desire 20+ 的開箱,裡面包含的配件有耳機、充電器與充電傳輸線。
▲這款手機具備 3.5mm 耳機孔,對於喜歡聆聽損音質的發燒友來說,可以使用自己的有線耳機來聆聽高音質音樂,絕對是一大福音!
▲它還具備實體指紋辨識功能,配置在機背的位置,手持的時候還蠻順手的,而且這種實體指紋辨識的好處就是辨識速度又快又準。

我們這一次晨曦橘與暮影黑都一起拿到,晨曦橘的外觀就如其名,橘色夾帶金色的漸層配色,看起來就好像剛日出的幻彩效果,尤其是在在光線的折射下更是好看,可以說是高調中帶點優雅的質感的代表,不同色溫的場合下,還會有淺橘跟橘紅色的視覺差異,可說是滿滿搶眼球的美實力。

▲晨曦橘就是那種第一眼看就會被它吸引的顏色,橘色搭配金色的漸層效果非常討喜。

至於暮影黑則相對低調,採用黑色與灰色漸層搭配紫紅色的按鍵點綴,就好像夜幕中的一點光芒,透過光線的照射一樣會帶來相當好的視覺感受,兩個顏色都很好看,就看你喜歡高調優雅還是生活內斂的風格。以入門機種來說,Desire 20+ 的背蓋設計絕對是會讓你一眼就留下不錯印象的優質選擇!

▲暮影黑的是相對低調的配色,但我覺得它很棒的是越看越好看,屬於耐看型的。不知道你們會比較喜歡哪個顏色呢?

關於上市資訊,HTC Desire 20+ 已正式在台上市,推出「晨曦橘」與「暮影黑」兩種顏色,建議售價相當親民,僅新台幣 8490 元,可以說是非常超值的進階國民機種代表。而在上市期間至 11 月 30 日止,消費者至 HTC 專賣店、專櫃店及網路商店購買 HTC Desire 20+,加贈「HTC速乾防曬風雨衣」(市價新台幣 799 元)。

而有門號需求的朋友也有福了,HTC Desire 20+ 從 11 月 1 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也都會上市,滿足各位續約或者新辦的各種門號需求。

▲Desire 20+ 整體而言,是一款規格極具特色的幾種,在電力表現和大螢幕的部分都頗為突出,對於常用的玩遊戲、看影片、拍照等功能也能面面俱到,在外觀設計上更是採用視覺感受很棒的漸變風格。

最重要的是,這款手機的上市價格非常親民,相信 Desire 20+ 一定可以滿足對於預算考量為優先的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