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潮玩大使 來自外星的real喵公仔開箱

自詡為手機潮牌的realme,去年推出手機、今年推出多款AIoT商品後,再發表由realme品牌潮玩大使-realmeow(real喵),這是由realme原創的卡通角色。除了會出現在realme的行銷廣告外,還推出了實體化real喵公仔!

real喵是來自外星的黃色貓咪,性別為男性、年紀是永遠的18歲,由全球知名皮克斯動畫導演,身兼《海底總動員》動畫指導與《怪獸電力公司》角色開發師的MARK A. WALSH創造。

▲ 跟一般手機盒裝比起來,real喵的盒裝超大!
▲ 謎樣的外星生物,real喵躺在裡面。
▲ real喵公仔由PVC材質製作,未來可以在realme體驗店看到公仔。

real喵的官方角色設定:

✡耳朵能辨別0.1-1000,000Hz超廣頻段,高效解析全星系Z世代語言。
✡超感鬚可進行即時星際傳輸,同步全星際最潮資訊。
✡身體持續進化,飛行時可展開風翼。
✡雷射眼能改造被注視的物體,使其態度犀利、潮度爆表。
✡身上的百寶口袋,能網羅宇宙限量聯名款。
✡究極機械靴,可形成強力引力場,穩定著陸星球地表。

▲ real喵不是戴VR眼鏡,而是擁有雷射眼。

▲ real喵預告下週二(12/22)即將在台北發表realme X7 Pro手機

更多介紹可以參考:realme喵官網

史塔夫短評:realme越來越不務正業了(誤)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