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 提升隨身防護力

近年因境外霾害、工廠及交通工具的廢氣排放,導致空汙日趨嚴重,國人對於空氣品質的關注與要求也日益提升。同時,因空污或疾病傳染所造成的健康問題,讓口罩成為全民防護最重要的隨身配件。台灣 LG 電子身為空氣對策的解決專家,體現消費者需求,推出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提供最貼身、完整具高防護力的空氣解決方案。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以 HEPA 13 醫療級濾網過濾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生活場景,免除傳統口罩配戴的悶熱與不適,為消費者帶來全新個人專屬的空氣淨化體驗,輕鬆將好空氣戴著走。此次 LG 更推出 UV 消毒充電盒,與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同步上市,為消費者的健康守護把關。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建議售價 NT$4,490,即日起於燦坤、全國電子、特力屋、百貨、指定經銷店點及各大電商平台販售;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UV 消毒充電盒,建議售價NT$4,390,一月份於燦坤首賣,二月起於全台上述通路開始販售。

▲ 可更換式配件包含替換式襯墊、HEPA 13 全效防護濾網、面部貼合醫療級矽膠、耳掛及減壓舒適帶等,皆可另行選購更換。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 LG 電子堅持守護消費者的健康,身為空氣對策的解決專家,不論是備受好評的360o空氣清淨機,或是車用且輕便易攜的Mini隨身淨空氣清淨機等,還有個人配戴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從居家、行動、到個人防護,持續滿足消費者健康需求,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空氣解決方案。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以創新技術,滿足消費者對自在呼吸與空汙防護同時完成的期望,提供最隨身的保護,輕鬆將好空氣戴著走。」

LG 打造呼吸新科技 清新空氣獲得好容易 拒絕空氣懸浮微粒 隨時呼吸潔淨好空氣
LG 致力研發最新空氣清淨技術,為消費者打造個人專屬的優良空氣品質,推出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加強隨身防護力,外出可隨時享有清新好空氣。

▲ 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擁有專利呼吸感測技術,搭載雙變頻清淨風扇,有效改善戴口罩呼吸費力並解決口罩悶熱問題,讓呼吸更加輕鬆不費力。
  • HEPA 13 醫療級濾網 過濾空氣好乾淨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採用 HEPA 13 醫療級濾網,能夠有效過濾 97 %以上小至 0.3 微米懸浮微粒,讓機車族上下班時,不再因吸進車輛、工廠所排放廢氣的懸浮微粒及空氣中細小粉塵而感到不適。無論在室內或室外,只要戴上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就能輕鬆享有高品質清新好空氣。
  • 專利呼吸感測技術結合雙變頻清淨風扇 輕鬆呼吸好簡單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擁有專利呼吸感測技術,搭載雙變頻清淨風扇,能夠根據呼吸速率自動調節風速,使機器能夠隨呼吸速度自動調整三段風速送氣,降低吸氣阻力,有效改善戴口罩呼吸費力並解決口罩悶熱問題,讓呼吸更加輕鬆不費力。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穿戴貼合好舒適
    LG 透過精密的臉型分析,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採用醫療級矽膠,能夠緊密貼合臉部肌膚,降低鼻子與下巴周圍漏氣的可能性。使用後醫療級矽膠可水洗或以酒精擦拭,確保使用清潔提供全方位保護,穿戴親膚舒適又安心。
  • 更多貼心設計 持續淨化空氣好放心
    除以上特點外,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搭配可更換式配件,以保持乾淨供重複使用,持續淨化好空氣,讓呼吸品質更有保障。可更換式配件包含替換式襯墊、HEPA 13 全效防護濾網、面部貼合醫療級矽膠、耳掛及減壓舒適帶等,皆可另行選購更換。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更擁有優秀續航力,內建大容量電池,可以 USB Type C 迅速充電,且充飽電後最長可連續使用八小時,持續享受清淨好空氣。

殺菌、充電同時進行!安心加購 UV 消毒充電盒 99.99% 除菌 把關健康好放心

LG 創新個人空氣淨化解決方案同步推出適用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的 UV 消毒充電盒,供機器在充電時能夠同時清潔殺菌。此款獨創收納盒搭載 UVC LED 燈,經過德國萊茵TUV認證,可於 30 分鐘內有效去除 99.99% 細菌;透過 Wi-Fi 連結 LG ThinQ App能夠達到有效智慧管理,監測 UV 消毒充電盒使用歷史、充電及消毒狀態,更能檢視濾網使用壽命,方便即時替換濾網。此外,UV 消毒充電盒除了能夠消毒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外,隨身小物如手機、眼鏡等亦可放入殺菌,一盒多用,把關健康好安心。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規格表】

商品圖
型號 AP300AWFA
建議售價 $4,490
顏色 白色
濾網過濾效率 HEPA 13級  (共2個)
馬達 雙變頻馬達
風扇 雙淨化風扇
感應器 專利呼吸感測器
續航時間 4hr(強) / 6hr(中) / 8hr(弱)
充電時間 約2hr
風扇運轉 三段風速(弱-中-強)
電池 內建鋰電池(820mAh)
USB Type C 充電
尺寸(mm) 156 x 110 x 63
重量 126g
盒內配備 §   清淨機主機*1個面部貼合醫療級矽膠*1個

§   全效防護濾網(HEPA 13)*2個

§   替換式襯墊 10片 (5片x2包)

§   耳掛*1副/減壓舒適帶*1條/收納袋*1個/Type C充電線*1條

購買此產品配備不包括UV消毒充電盒

產地 韓國

【LG PuriCare™ UV 消毒充電盒規格表】

商品圖
型號 PWKAUW01
建議售價 $4,390
充電類型 USB type C
顏色 白色
尺寸(W×HxD), mm 產品 W216 x H105 x D128
重量g 產品 470g
行程時間 UVnano 模式 30分內達99.99%除菌
濾網烘乾模式 4小時內達99%除菌
充電模式 約2小時
ThinQ (Wi-Fi) 可檢視使用歷程、各模式進度、濾網壽命
產地 韓國

史塔夫短評:有了它!就能隨時抵抗壞空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