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系列攜手KAKAO變好朋友!多款可愛配件超療癒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Tao Chen

Samsung Galaxy系列攜手KAKAO變好朋友,發表多款可愛配件,其主角為受到許多KAKAO FRIENDS粉絲喜愛的Ryan,針對旗下Galaxy Z Flip 5GGalaxy Note20系列、Galaxy Buds+Galaxy Buds Live等推出專屬限量KAKAO保護殼!

KAKAO Talk是目前韓國市佔率最高的即時通訊軟體,服務足跡遍及各種領域,包括:KAKAO BANKKAKAO PAY等線上金融與行動支付、同時還推出KAKAO MUSICKAKAO GAME等娛樂產業……可說是將軟體應用的廣度及深度都發揮到淋漓盡致。此外,為了加深用戶的黏著度,則是發展了一系列的玩偶角色,像是:RyanApeachMuziFrodoNeoTube……等,其中,特派員E很喜愛Ryan這隻獅子,以往每次去韓國旅遊時一定會到KAKAO FRIENDS商店購買Ryan的相關商品。

不得不說,近日來,KAKAO FRIENDS在台灣似乎有日漸火紅的趨勢,Samsung三星電子特地攜手合作,推出專屬的周邊配件,讓喜歡KAKAO Friends的星粉可以在歲末年終時節好好地買一波可愛小物!

Samsung x KAKAO
Samsung三星電子特地攜手KAKAO,合作推出專屬的周邊配件。

此次周邊小物的主角恰巧就是特派員E最愛的Ryan,針對時尚折疊機Galaxy Z Flip 5G及旗艦款Galaxy Note20系列推出專屬的背蓋;另外在耳機的部份,則以Galaxy Buds+Galaxy Buds Live為主,同樣也是有可愛的Ryan上身。

1.

型號:Galaxy Z Flip 5G KAKAO智慧背蓋

價格:NT$1,290

Galaxy Z Flip 5GKAKAO智慧背蓋是為摺疊機量身訂做的上下蓋型態,方便使用者裝上及拔取。

Samsung x KAKAO
保護蓋上蓋同時預留了螢幕跟相機的位置。
Samsung x KAKAO
上下蓋方式更容易幫手機穿上及脫掉保護殼。

2.

型號:Galaxy Note20 / Note20 Ultra KAKAO 透明保護殼

價格:兩款皆為NT$1,290

與前款Galaxy Z Flip 5GKAKAO智慧背蓋不同的是,Galaxy Note20 / Note20 Ultra KAKAO透明保護殼,採用的是透明保護殼+貼紙的方式呈現,用戶可以自行貼成自己喜愛的排列組合。

Samsung x KAKAO
透明保護殼+貼紙=拼出你愛的樣式!

值得一提的是,為手機裝上KAKAO智慧背蓋後,系統便會自動透過NFC方式下載安裝KAKAO FRIENDS主題,會一併將螢幕鎖定、主螢幕跟功能圖示變身成一制性的主題,讓手機從裡到外都能夠充滿Ryan

Samsung x KAKAO
具備NFC自動安裝功能,只要裝上後便會下載KAKAO FRIENDS主題。
Samsung x KAKAO
KAKAO FRIENDS主題讓手機螢幕滿滿都是Ryan!

3.

型號:Galaxy Buds+ KAKAO保護殼

價格:NT$890

Galaxy Buds+的部份同樣採取上下蓋的方式設計,使用者能夠輕易地替耳機裝上、換下保護外殼。

Samsung x KAKAO
為耳機裝上保護殼後,在聽歌或是接電話前,都可以看見可愛的Ryan跟你打招呼!

4.

型號:Galaxy Buds Live KAKAO透明保護殼

價格:890

針對Galaxy Buds Live所推出的KAKAO透明保護殼,其呈現方式與Galaxy Note20系列的KAKAO保護殼較為相似,用戶可以透過附贈的貼紙自行拼貼!此外,由於採用透明方式呈現,裝上後還是能夠看見產品原本的色系。

Samsung x KAKAO
為Galaxy Buds Live專屬設計的KAKAO透明保護殼,透過附贈的貼紙可以自行拼貼!
Samsung x KAKAO
透明設計讓產品裝上後還是能夠呈現原本的顏色。

另外,在這邊提醒一下,即便是購買耳機系列的用戶,也能夠將保護殼底部靠近手機背面,系統便會透過NFC自動下載安裝KAKAO FRIENDS主題喔!

史塔夫短評:Ryan滿版!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