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全新原創電影《封城之後》1月14日HBO GO上線

由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s)與AGC Studios合作推出的全新HBO Max原創電影《封城之後》(LOCKED DOWN)將在1月14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由道格李曼(Doug Liman)執導,奧斯卡金獎得主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悲慘世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與入圍奧斯卡的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主演(《自由之心》、《2012》)。

▲ 安海瑟薇、奇維托艾吉佛、史蒂芬默錢特、敏迪卡靈、班史提勒、班金斯利主演。請 點此 觀看預告。

《封城之後》是在COVID-19流行初期所拍攝,其拍攝製作過程皆嚴格遵守相關規範。此作品的靈感來自許多人最近的經歷。

《封城之後》描述決定分道揚鑣的Linda(安海瑟薇飾)與Paxton(奇維托艾吉佛飾)竟因封城而被強制困在家中,被迫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彼此,試圖在苦澀的生活中找尋其他可執行的「計畫」。對兩人而言,同居就像是一場挑戰賽,但在詩歌與大量葡萄酒的催化下,兩人的距離將以一種最出乎意料的方式拉近。

演員陣容還包括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HBO《阿宅出擊》、《兔嘲男孩》)、敏迪卡靈(Mindy Kaling)(《腦筋急轉彎》、《飯飯之交》)、露西波頓(Lucy Boynton)(《搖滾青春戀習曲》、《波希米亞狂想曲》)、杜勒希爾(Dulé Hill)(HBO《好球天團》、《白宮風雲》)、賈斯敏西蒙(Jazmyn Simon)(HBO《好球天團》)、班史提勒(Ben Stiller)(《開麥拉驚魂》、《博物館驚魂夜》),以及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甘地》、《鋼鐵人3》)。

《封城之後》由入圍奧斯卡的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驚濤佈局》、《浴血黑幫》)撰寫劇本,並由P.J. van Sandwijk、Alison Winter,與麥可雷斯理(Michael Lesslie)共同製作。

現在就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及訂閱HBO GO,同時享有7天免費試用;或透過TBC台灣寬頻通訊、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屏南有線電視、大新店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訂閱HBO GO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時也支援AirPlay與Google Cast功能。更多資訊請參考hbogoasia.com

史塔夫短評:疫情仍持續,令人感慨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