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2021 Unpacked] Galaxy Buds Pro耳機、SmartTag緊密串連Galaxy生態圈

繼Galaxy Buds、Buds+、Buds Live耳機後,三星在Galaxy Unpacked 2021活動中,發表全新真無線降噪耳機Galaxy Buds Pro,以及智慧藍牙防丟器SmartTag,使得Galaxy生態圈更加完整。全球穿戴裝置出貨量在2020年第三季成長35%,三星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銷售成長平均是業界的兩倍,其中Galaxy Buds系列耳機銷售長紅,2020年銷售額成長80%,今年推出首款入耳式主動式耳機Galaxy Buds Pro,切入更高階的主動式降噪耳機市場。

Galaxy Buds Pro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

Galaxy Buds Pro台灣預計1/21上市,共有星魅紫、星魅黑、星魅銀三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90元,3月底前購買即贈送透明保護殼。Galaxy Buds Pro採用霧面質感充電盒,搭配鏡面拋光耳機,使用起來不像去年Galaxy Buds Live那麼容易留下指紋。

Galaxy Buds Pro延續Buds Live風格導入精品概念,由AKG調校11mm驅動單體,利用三個麥克風進行通話降噪,還首度支援抗風噪功能,可有效減少風切聲音。內部為11mm低音揚聲器、外部為6.5mm高音揚聲器,智慧降噪隔絕外部最高99%噪音,擁有沈浸感更好的聆聽體驗。

Galaxy Buds Pro耳機有61mAh電量、充電盒有472mAh電量,開啟主動降噪時可連續播放5小時,搭配充電盒18小時;關閉降噪時可連續播放最長8小時,搭配充電和最長28小時。利用快充,只要5分鐘就能聽1個小時。

Galaxy Buds Pro支援2階段降噪程度、4階段環境音量,提供更加客製化的使用體驗。同時也增加了全新語音偵測功能,當耳機偵測進行/結束對話時,將自動關閉/開啟主動式降噪、同步開啟/關閉環境音效、降低/提高音樂音量。

全新的Auto Switch功能,只要在三星裝置登入同一個三星帳號,Galaxy Buds Pro可偵測使用者當下的設備,自動調整音訊播放。像是:使用Galaxy Tab平板看影片時途中接聽手機來電,或是以手機聽音樂、到家後開啟平板追劇,Galaxy Buds Pro會自動切換到使用中的裝置。Auto Switch功能目前只有Galaxy Buds Pro耳機支援,搭配One UI 3.1以上的三星裝置即可使用。

透過影片說明,來看看Galaxy Buds Pro如何在不同裝置上自動切換。

另外,搭配Galaxy S21系列的專業錄影模式,新增多重麥克風收音功能,支援手機與藍牙耳機同時收音,讓收音的素材更為完整。

Galaxy 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

Galaxy SmartTag是一款運用超寬頻(UWB)及藍牙技術的藍牙智慧防丟器,作用是結合SmartThings Find App,來尋找鑰匙、錢包,甚至是家中的寵物,續航最長可達300天,支援IP53防塵防水。Galaxy SmartTag內建按鈕與蜂鳴器,透過手機上的SmartThings Find App,遠端遙控可發生聲響。如果手機遺失,也可以利用其讓手機發出聲響。SmartThings Find App瀏覽行徑地圖,可以找到追蹤物品最近的位置(預計6月以後更新)。

Galaxy Find Network可以在離線時,一同搜尋遺失物的所在位置。這項功能必須由使用者主動開啟,相關資料定位並經由E2EE端到端加密,不用擔心透露任何的個資。還可以授權透過具有Galaxy裝置的好朋友,藉由登入相同三星帳號的Galaxy裝置,共同搜索周遭環境提升尋獲機率(預計3月以後更新)。

當使用者靠近SmartTag的遺失物時,重新與手機連線上的範圍、或偵測到搭載SmartTag的物品與Galaxy裝置斷開連線,裝置上會發出接近通知或是遺漏警示(預計3月以後更新)。Galaxy SmartTag+可透過AR Finding功能,運動支援UWB技術之手機相機,結合擴增實境技術,即時指標引導及距離資訊,顯示失物所在位置。

Galaxy SmartTag藍牙版本,共推出黑色、米色、粉色、綠色;Galaxy SmartTag+ UWB版本有藍色與米色,預計1/29起在全球上市。

Galaxy Watch Active 2追加星魅紫

去年10月發表的Galaxy Watch Active 2,40mm鋁製版本也推出新色「星魅紫」,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990元,預計1/21在各大通路上市。

史塔夫短評:Galaxy生態圈越來越完整 你入坑了沒?

延伸閱讀:

[Galaxy 2021 Unpacked] 三星Galaxy S21、S21+、S21 Ultra旗艦系列用霧面撩時尚!
[Galaxy 2021 Unpacked] Galaxy Buds Pro耳機、SmartTag緊密串連Galaxy生態圈
[Galaxy 2021 Unpacked] S21 Ultra盒裝開箱!三代Ultra家族同堂比一比
[Galaxy 2021 Unpacked] 三星Galaxy S21旗艦系列推:一鍵拍錄2.0無腦拍+100X超高倍變焦不抖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