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噶瑪蘭禮盒(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採用世界最佳葡萄酒桶,透過噶瑪蘭威士忌酒廠獨特的S.T.R.燒烤桶技術,以人工精準調控烘烤溫度和時間,使桶內香韻變得細膩繽紛,熟成後的酒體口感圓潤醇厚、香味濃郁豐富,無可比擬的極致風味,實屬精湛工藝與藝術完美結合之傑作。
▲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禮盒(右)
獨家賣點:2021限定版之石虎包裝+紀念試管酒
哪裡買得到:全省噶瑪蘭展售中心,各大通路&菸酒專賣店、7-11可預購。
牛轉乾坤價:NT$3,500
700ml 59.4%ABV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精選波本桶、雪莉桶、重裝桶等多款橡木桶,以絕佳比例調配,經由臺灣獨特的亞熱帶氣候淬鍊,於短時間達到熟成、香醇平衡的風味。採用雪山山脈純淨水源,創造出酒質的順口厚實,是金車噶瑪蘭上市的第一支酒款,亦為相當經典的入門酒款。
▲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左)
獨家賣點:2021限定版之帝雉包裝+噶瑪蘭珍選No.1 & No.2 – 50ml各一瓶。
哪裡買得到:全省噶瑪蘭展售中心,各大通路&菸酒專賣店、7-11可預購。
牛轉乾坤價:NT$2,100
700ml 40%ABV

山川首席是一款獨具個性、整體酒感卻十分協調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當來自葡萄牙波特酒桶的出眾風味,遇上臺灣噶瑪蘭酒廠賦予的獨有特色,有如同台演出的和諧交響樂,呈現出獨特層疊的豐富香氣與風味。
▲ 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中)
獨家賣點:2021限定版之梅花鹿包裝+噶瑪蘭珍選No.1 & No.2 – 50ml各一瓶。
哪裡買得到:全省噶瑪蘭展售中心,各大通路&菸酒專賣店、7-11可預購。
牛轉乾坤價:NT$1,500
700ml 50~59.9%ABV

▲ 噶瑪蘭禮盒展售通路:http://www.kavalanwhisky.com/

史塔夫短評:2021限定版包裝,送禮自用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