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馬爹利藍帶PIERRE限量版

馬爹利最負盛名的藍帶,是世界第一瓶擁有自己名稱XO等級以上的極品干邑,使用法國邊緣區〈Borderies〉的葡萄為主,搭配大小香檳區的葡萄為輔,經過精心調配而成,極為是合佐餐飲用,年節聚餐的最佳選擇。這次藍帶請來以精緻細膩之設計打響名號的藝術家暨裝飾藝術家 Pierre Marie,將古老工藝與現代視覺符號融合,重新詮釋 Martell 品牌的經典酒款 Martell Cordon Bleu。他說:「我在參觀干邑區的 Martell 酒莊時,對於品牌的各種典藏資料非常著迷,特別是廣告中使用的插圖海報。這些海報也成為我在設計充滿詩意及敘事風格之 Martell Cordon Bleu時的靈感來源。」該藝術家提出搭配一首特別創作的詩歌設計,名為《葡萄藤蔓與橡樹》。交纏的枝葉和嫩芽染上濃郁的紅金兩色,會令人聯想到葡萄樹與橡木之間的「纏綿繾綣」,而這正是干邑白蘭地的起源。


▲ 馬爹利藍帶PIERRE限量版
獨家賣點:藝術家Pierre Marie特別設計之限量禮盒。
哪裡買得到:特約菸酒專、各大量販店
牛轉乾坤價:NT$4,250
700ml 40%ABV

史塔夫短評:由藝術家Pierre Marie所加持,更加不同凡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