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Show Show]三星Galaxy S21 & Galaxy Buds Pro星魅紫 霧面潮品!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Tao Chen

記得先前參與預購取機開跑(127日)活動時,三星官方特別分享關於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各型號的各色比例,其中,Galaxy S21Galaxy S21+的星魅紫受到許多星粉的喜愛,預購人數佔比較高,而數字也在在證明了新色對於吸引消費者眼球的能力及魅力(嗯,令人好奇的是,下次會是哪個顏色呢……)。

霧面星魅紫

為了感受一下紫色的魅惑指數,特派員E特別借測Galaxy S21星魅紫來體驗及把玩。此次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的整體設計採用的是霧面質感,非常符合當前趨勢,左上角的鏡頭模組則是以飾板型態呈現,特意選用跳色的方式加以搭配,同樣也是霧面材質。個人認為這種類似跳色或是撞色的手法還滿時尚的……那請問星粉們,你怎麼看?

此次的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的整體設計採用的是霧面質感,非常符合當前趨勢。圖中產品為Galaxy S21星魅紫。
整體設計特意選用跳色的方式加以搭配。

舒適不沾指紋

至於手感的話,霧面摸起來頗為舒適,也不會沾染指紋,不過擁有奶油手指、平日容易手滑摔機的星粉們,這邊建議還是加裝一下保護殼會比較安全、保險。

盒裝全面瘦身

而全新的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在盒裝部份也全面動了瘦身手術,減少過度包裝,添加環保意識於產品中。盒裝了也一樣響應友善環境概念,僅提供星粉基本的傳輸線、說明書、SIM Card槽刺針等。畢竟,大夥家裡面的電源接頭也是不少……就不用再被動地堆疊、累積下去。

新的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在盒裝部份也全面動了瘦身手術,減少過度包裝。
盒裝了也一樣響應友善環境概念,僅提供星粉基本的傳輸線、說明書、SIM Card槽刺針等。

各項硬體規格

硬體規格方面,正面搭載的是:6.2FHD+ Dynamic AMOLED 2X120Hz螢幕,周圍側邊搭配也是與相機模組飾板相同的霧金色系。

Galaxy S21正面搭載6.2吋FHD+ Dynamic AMOLED 2X、120Hz螢幕。

至於相機模組則以3顆鏡頭組成,分別為:超廣角12MP / F2.2、廣角12MP / F1.8、遠距64MP / F2.0。可支援3倍混合光學變焦以及30倍超高倍變焦。

相機模組則以3顆鏡頭組成,分別為:超廣角、廣角及遠距。

內部搭載的是一顆5nm高通8核心S888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000mAh,具備省電模式、超省電模式、無線閃充2.0、閃電快充 2.0及無線電力分享等。提供雙SIM卡槽,同時移除了記憶卡功能。

電池容量為4,000mAh,提供雙SIM卡槽。

打造一致性

為了讓新色具有整體一致性,針對配件部份-Galaxy Buds Pro也提供星魅紫款式,能夠和手機相互搭配。

為了讓新色具有整體一致性,針對配件部份-Galaxy Buds Pro也提供星魅紫款式。

耳機特地選用霧面+亮面的方式打造,其中,盒裝為霧面、耳機本體正面則是亮面,整體的視覺效果還不錯,再搭配史塔夫科技的專業攝影師視角,無形中更能夠突顯產品的顏值。

耳機特地選用霧面+亮面的方式打造。

3種款式任意選

Galaxy S21 5G旗艦系列一起亮相的Galaxy Buds Pro,除了響應新色星魅紫之外,同步推出星魅黑和星魅銀,提供星粉更多選擇!

除了響應新色-星魅紫之外,同步推出星魅黑和星魅銀。

史塔夫短評:霧面潮品!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