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灣果農 17科普小王子巴特先生特別開播腦補鳳梨食科學

中國大陸日前宣布暫停台灣鳳梨進口,鳳梨出口受阻卻在國內外引發陣陣挺台灣鳳梨熱潮,亞洲市場規模最大的即時互動直播平台與社交娛樂影音集團17LIVE及旗下LIVER們也旋即加入買鳳梨挺台灣的行列,17LIVE臉書粉絲專頁5日推出《支持台灣農民17送你吃鳳梨》抽獎活動,邀大家一起參加抽獎吃爆台灣鳳梨!更推出17LIVE限時線上活動《相揪呷旺來 鳳梨買起來》,密切串連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LIVER及用戶,攜手一起買鳳梨挺農民。


17LIVE不只響應買鳳梨相挺,更號召大家表達對農民的感謝,5日推出《支持台灣農民17送你吃鳳梨》抽獎活動,邀大家一起以實際行動挺農民,表達出自己對農民感謝的話語,活動一上線立刻有大批網友上百則留言感謝農民的辛勞並表達自己對台灣鳳梨的熱愛支持。17LIVE APP線上於3/5到3/11也展開《相揪呷旺來 鳳梨買起來》限時線上活動,參加的LIVER最高可獲得20000元旺來金及限量鳳梨造型17寶寶。

有17科普小王子封號的知識型LIVER巴特先生,3月6日他的整點開播活動中也要和大家聊聊台灣目前最熱門的水果-鳳梨,6日(六)下午5點巴特先生將以《愛台灣吃鳳梨 避免咬舌跟我這樣做》主題進行直播,邀大家上線一起聊鳳梨,經常被說像是活百科的巴特先生對社會科學、地理、歷史、公民等各方面都很拿手,高中時曾獲得奧林匹亞地理獎,巴特先生每看到有趣的事物,在直播間會發揮寫論文的精神,做淺分析分享給粉絲,也很重視互動性,跟粉絲總是先閒話家常,他會找一些很深的議題跟大家聊,拋話題、作互動,經常引起直播間粉絲瘋狂刷屏討論熱烈,眼看近日鳳梨議題熱度居高不下,巴特先生在響應17LIVE支持買鳳梨吃鳳梨的同時,還想和大家討論腦補一些鳳梨相關的食科學,巴特先生直播連結:https://17.live/profile/u/6c01ef19-7e66-4fa9-a2bd-a48c901b15de?lang=en&pid=InappShare&af_c_id=profilepage

史塔夫短評:鳳梨全台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