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APP十項全能 球迷快去下載

為實踐5G智慧球場未來的多功能應用,富邦悍將攜手台灣大哥大打造的球隊專屬APP今日正式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開放下載,內容包含即時戰況、新聞影音、球場天氣、交通導航、360環景、電子票匣、會員條碼、訊息推播,以及結合鼓勵球迷進場累積點數的任務與獎勵機制等十大功能,絕對是悍將球迷不可或缺的看球必備工具。

悍將球團針對球迷看球面臨的各種狀況進行分析,再將各種功能整合至球隊專屬APP之中,從賽程查詢開始,到新莊球場360環景視野圖作為選位參考,並與外部購票平台串接會員方便球迷購票,以及行事曆訂閱提醒與查看各球場天氣預報,更串流新莊球場周邊的即時影像功能,方便球迷判斷天候是否會影響賽事進行。到場後透過出示悍將APP票匣的電子票券QR code即可快速驗票入場,出示會員電子條碼即可參加球場活動與享受會員權益,再加上悍將商品旗艦店同時支援行動支付功能,完成一機在手即可暢行新莊球場的智慧球場初期目標。

除了球賽與球隊相關資訊外,富邦悍將APP更首度加入了點數機制,鼓勵球迷踴躍進場觀賽累積點數,可兌換實戰球衣、球棒、簽名球等夢幻逸品,還有平日賽前開球、與球員及Fubon Angels進行餐敘見面會等限量專屬活動。任務種類包括每日、年度、家族與限時四大類,凡安裝悍將APP並加入免費會員後,進入新莊球場內野並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即可自動感應完成「我挺我悍將」(每日進場任務),同時系統將另視賽事結果自動研判完成「勝利指標」(進場觀看悍將主場賽事且當日悍將贏球),或「物超所值」(進場觀看悍將主場賽事且當日賽事為延長賽),就連因雨延賽也可獲得任務解鎖點數獎勵。

富邦悍將為提升球迷觀賽體驗開發的專屬APP,第一階段以建立程式主要架構為基底,作為未來各類球迷應用服務之傳遞橋樑;第二階段將再整合更多集團資源與外部應用技術,帶給球迷更便利優質的服務,持續朝向智慧球場的目標邁進。


富邦悍將APP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zmcyqw
(若搜尋無果建議可直接點選連結下載)

史塔夫短評:球迷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