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版動森 歡樂農場《Farm It!》上線

才剛過完228 連假,轉眼間令人期待的兒童節連假又要到了!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出國旅遊的你,已經對於島內旅遊人滿為患感到恐慌了嗎?
別擔心,Apple Arcade都幫你想好了,一波波精彩遊戲即將來襲,本週五上線的歡樂農場《Farm It!》,號稱Apple Arcade版動森,簡單明瞭、超好上手,創造個性化角色,建築屬於自己的歡樂農場,選擇作物品種並適時灌溉,還有一隻總是為你加油的貼身小寵物,滿足現實生活中沒有毛孩子的心。
在你的農場中當然會有動物和鄰居們來拜訪,展開互動和他們一起完成迷你小遊戲,開發更多裝備打造獨一無二的超酷炫園地!
種菜灌溉養毛孩,無需添購任何新裝置,準備好iPhone、iPad 和一顆歡樂的心,就能解鎖斜槓新技能,你還在等什麼?
Apple Arcade 是Apple首創的遊戲訂閱服務,可以透過行動裝置、電腦和電視暢玩一系列包羅萬象的全新遊戲,Apple Arcade 的遊戲也讓玩家們皆可離線暢玩。每月訂閱費用170元還包括最多可供六個家庭成員使用的「家人共享」功能。現在只要購買Apple裝置,包含全新iPhone、iPad、iPod touch 、Apple TV 或Mac 且符合資格的用戶便能獲得3個月Apple Arcade 和1年Apple TV+ 免費訂閱體驗。
史塔夫短評:好想偷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