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ram 世界最輕16吋筆電 高續航力滿足商務需求

LG gram 自 2018 年在台上市便奠定其於台灣輕薄筆電市場的地位,不僅多次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更獲得 CES 2021 創新獎,受到各方肯定與青睞,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大螢幕筆電選擇。為滿足消費者需求,今日在台發表全新 LG gram 16 吋筆電,重量僅 1190g,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輕」的 16 吋筆電,並搭載 80Wh 大容量電池,單次充電後全日使用時間長達 22 小時,高續航力滿足一整天的工作電量需求,移動效率大大提升;此外,2021 全系列筆電規格全面升級,皆採用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搭載 Intel® Iris® Xe 顯示晶片,更通過 Intel® Evo™ 平台認證,強大效能提高作業流暢度,生產力大幅提升。


LG gram 16 吋曜石黑 (WINDOWS 10 HOME1TB),建議售價 NT$53,90016 吋石英銀、冰雪白 (WINDOWS 10 HOME512GB),建議售價 NT$43,900LG gram 17 吋石英銀 (WINDOWS 10 HOME1TB),建議售價 NT$59,90017 吋冰雪白 (WINDOWS 10 HOME512GB),建議售價 NT$54,900LG gram 14 吋冰雪白 (WINDOWS 10 HOME512GB),建議售價 NT$39,900


為了讓消費者實際感受 LG gram 的輕盈行動力,台灣 LG 電子特別於 03/26 () -03/28 ()期間,在信義區香堤廣場打造「LG gram『輕贏隨型』快閃店」,體驗就送精美好禮,歡迎消費者蒞臨體驗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台灣 LG 電子觀察到消費者生活型態改變,遠距辦公與教學新生活型態崛起,帶動筆電成長動能,尤其 2020 年台灣市場 16 吋以上的筆電大幅成長近六成,這也正顯示了消費者需求,我們更看好大尺寸筆電筆電市場潛力,今年推出 LG gram 16 吋筆電新品,兼具大螢幕、輕薄機身與高電池續航優勢,原先熱賣的 LG gram 14 吋及 17 吋規格也全面升級,全方位的尺寸選擇,相信能完整滿足消費者在行動商務以及影音娛樂的需求。」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輕全新 LG gram 16 登場黃金比例引領「16」筆電大勢
觀察到消費者對大螢幕輕量筆電的需求,LG 2021 年推出 16 吋大螢幕筆電新選擇,LG gram 16 吋重量僅 1190g,榮獲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輕16吋筆電殊榮,輕薄機身方便隨身攜帶,採用80Wh大容量電池,充電後使用時間可高達22小時,高續航力大大提升移動及工作效率。同時 LG gram 16 吋機型搭載 WQXGA 高解析度螢幕,讓使用者工作時擁有大視野,同時 DCI-P3 99% 廣色域能呈現逼真畫面及清晰銳利的文字;此外隱藏式軸承設計及四邊極窄邊框螢幕,呈現近乎無邊框造型,帶來更加沉浸體驗,加上大觸控板,更能增加工作效率。 LG gram 16 吋除了冰雪白、石英銀兩色之外,此次更推出時尚「曜石黑」新色,展現不凡風格品味,滿足商務及創作者使用需求,挾帶 16 吋筆電趨勢, LG gram 16 即將引領大勢、締造「16」筆電黃金時代。

LG gram規格全面升級 強大效能
2021 年 LG gram 全系列皆通過 Intel® Evo™ 平台認證,承襲輕量及高續航力特色, 2021 年規格全面升級,帶來更高效的行動體驗。

  • 處理器升級成就更多可能

升級至 Intel® Core™ 第 11 代處理器,內建 Intel® Iris®Xe 顯示晶片,第 11 代 Intel® Core™i7-1185G7 與 AMD Ryzen 7 4800U 相比,使用者能以高達 2.7 倍快的速度創作內容,與第 10代Intel® Core™i7-10610U 處理器相比,則增加 20% 工作效率提升,並帶來更加強大的電玩體驗與串流技術,展現高效能、成就更多可能。

  • Thunderbolt 4 技術支援充電、傳輸、顯示一步到位

2021 年 LG gram 新機支援 Thunderbolt™ 4 技術,相較 Thunderbolt™ 3 更大幅提升穩定度、可擴充性與安全性,有效提升連線能力與相容性,充電、傳輸和顯示一步到位,全新 gram 亦支援高達 15W 外接裝置充電,具有新一代介面且與 USB 4 相容。

  • 極輕薄機身 長效電池續航 行動工作更高效

LG gram 17 吋重量僅 1,350g,14 吋重量不到 1 公斤僅 999g。續航力同步提升,17 吋 80 Wh 電池可連續使用至 19.5 小時, 14 吋電池續航力更高達 25.5 小時。同時 LG gram 筆電就算在休眠狀態,電量狀態顯示從不休眠,即使關機依然能精準顯示電量狀態。

LG gram 符合多元應用情境的需求、安全可靠
LG gram 全系列皆搭載多項細膩功能,符合多元使用情境需求。

  • 資安、隱私一指搞定
    LG gram 搭載指紋辨識功能,只要輕按電源鍵,便能一指登入、喚醒睡眠模式的筆電,提升消費者在使用上的安全性及隱私。
  • 完美隱藏式軸承

LG gram 2021 全新設計,筆電打開時看不到轉軸,不僅為美感加分,同時帶來更沉浸的體驗。

  • 無可挑剔的打字體驗

LG 重視消費者使用體驗,全新按鍵將鍵程從 1.5mm 增加到 1.65mm,彈性佳打字移動從容不迫,提高按鍵動作的順暢感受,鍵帽也採更大與扁平設計,減少打字錯誤,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 更快速散熱系統 長時間工作也安心

LG gram 採用全新 Up-Down Air 散熱系統,能將熱能從兩個方向排出,達到更快速有效的熱循環效果,可負荷更長的使用時間,長時間工作也安心

  • 軍規級耐用認證 不畏嚴峻工作環境

LG gram 全系列皆為航太材質鎂合金機身,輕巧卻格外堅固耐用,俐落設計、時尚有型,展現商務人士不凡品味,並通過軍規 MIL-STD-810G 包含衝擊、低壓、沙塵、高溫、低溫、震動、鹽霧等七項嚴苛測試,展現超強大耐用性,任何嚴峻工作環境都能順暢運作。


LG gram 「輕贏隨型」快閃店 體驗就送精美好禮
LG gram「輕贏隨型」快閃店自 03/26(五)-03/28(日) 為期三天,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登場。快閃店規劃黑白兩色調展示空間,強調有型、輕盈的行動商務新體驗,同時以壓克力創造漂浮視覺,強化商品輕巧特點,玻璃牆面塑造輕透感,現場展出全系列 LG gram 2021 新機,歡迎消費者蒞臨體驗 LG gram「輕贏隨型」的魅力。

  • 日期:2021/3/26(五)~2021/3/28(日)
  •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香堤廣場
  • 活動內容:
  • 闖關體驗:完成三關挑戰並在活動小卡上集滿 3 個章,即可兌換獨家體驗好禮乙份。
    重量挑戰:單手拿起 LG gram16 吋筆電。

2.時尚挑戰:與快閃店合影,將照片上傳 FB/IG,貼文公開並標記 #LGgram輕贏隨型
3.問卷填寫:現場完成 LG gram 體驗問卷填寫。

  • 社群活動:現場完成闖關活動並填寫問卷,即可參與線上抽獎,有機會得到精美無線充電行動電源及隱形筆電架乙組。
  • Fashion Show
  • 時間:14:00 – 20:00
  • 內容:MODEL 展示全新 LG gram 筆電,現場完成 QA 互動即可獲得品牌好禮乙份。

● 詳情請見台灣LG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GTaiwan

LG gram 16規格表

LG gram 17規格表

LG gram 14規格表

史塔夫短評:不必再背著磚頭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