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開始提供機場 COVID-19旅行指南資訊

從今天起,Apple「地圖」將開始在機場地點卡片上直接顯示 COVID-19 的機場旅行指南資訊。現在,使用 iPhone、iPad 或 Mac 的旅客,能輕鬆獲得當地機場的健康要求資訊,像是口罩、健康檢查或篩檢報告,以及隔離指南等。

透過國際機場協會 (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 所提供的資料,「地圖」現在可以顯示全球 300 多個機場實施的 COVID-19 健康措施。使用者只需在 Apple「地圖」中搜尋機場,就可以直接在機場的地點卡片上找到該機場的 COVID-19 網頁或當地對乘客的各項要求。

在「地圖」中搜尋該機場,點擊打開機場就能看到關於該機場的健康要求資訊。

這是 Apple 為協助使用者能更進一步了解疫情,並防止 COVID-19 的傳播所採取的最新措施。

史塔夫短評:全民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