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書 No.3】東虹:CRAFT GINS 來東虹一次給你五款高階琴酒!

New Harbour Rooibos Infused Gin
新港南非國寶茶琴酒

新港酒廠是一家在Somerset West的精緻釀酒廠,生產品質高且量少的手工烈酒。採用現代創新及實驗性的蒸餾技術,創造出更加真實和優越的產品。這款琴酒使用甘蔗、杜松子、杏仁、甜橙皮、香菜、南非國寶茶等八種植物為主要素材,是一款色澤金黃色偏紅的琴酒,嗅覺上帶有複雜的杜松子、杏仁和甜橙皮香氣及甜美的紫羅蘭花香。口感上是柔和,略帶甜味,一開始有杜松子、香菜,之後再帶出國寶茶的味道。尾韻有令人愉悅的蜂蜜和甜美的柳橙及鳳梨杜松子的感覺。

Musgrave Pink Gin
馬斯格雷夫粉紅琴酒

馬斯格雷夫粉紅琴酒的基本香氣是以非洲本土植物與馬斯格雷夫家族歷史相關的草本為主,包括甘蔗、杜松子、橙皮、檸檬皮、萊姆葉、天堂穀、荳蔻、非洲薑、玫瑰果等十二種植物。它具有木香和森林般的香氣,含有丁香、肉桂和淡淡的荳蔻味。再以玫瑰花、玫瑰果來慶祝愛與美,互補了這琴酒的辛辣味。最後以玫瑰水注入永恆的浪漫氣息。

Hope Mediterranean Gin
希望地中海琴酒

希望酒廠是開普敦的第一家蒸餾廠,在鹽河區的中心製作手工烈酒,使用了有趣的香草植物和古老的批量蒸餾程序製 作,充滿新鮮口感。這款琴酒由葡萄以三次蒸餾精製而成,靈感來自於地中海的風味。它被注入橄欖、迷迭香、羅勒、百里香、荳蔻與強烈的柑橘和杜松子香氣。

Six Dogs Blue Gin
六犬藍色琴酒

六犬工藝酒廠位於南非南部的 半沙漠台地高原 – Karoo。在這生產的琴酒採用自製的銅壺式蒸餾器和精心挑選的當地植物製作而成,且運用了分子技術,更加保存了這些被蒸餾的花卉和精緻的植物。藍色琴酒醒目的顏色來自於蝶豆花,而當琴酒混合了通寧水時,色澤即呈現淡粉紅色。這是一款經典的Dry Gin,帶有一絲新鮮切割的苜蓿和早晨手工採摘玫瑰天竺葵的香氣。

Blossom & Hops Gin
萊姆花&啤酒花琴酒

以百年歷史的Genever〈荷蘭琴酒〉配方為靈感來源,特別精選啤酒花成為這款琴酒的原料。它是一款以杜松子為主的琴酒,完美的調合了啤酒花的大地氣息和萊姆花的香氣,其中啤酒花帶有的柑橘香氣,平衡了萊姆花的茶葉香氣,成就一款滑順且精緻的琴酒。

【我們在哪】福來許咖 啡館二樓

史塔夫短評:首先推薦:最夯的新港南非國寶茶琴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