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康寧20週年特展」 展出多款最新玻璃技術

康寧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GLW)今日宣布將出席4月21至23日於臺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的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Touch Taiwan 2021),展位編號為M804。現場將展出多款應用於顯示與消費性電子產業的最新玻璃技術、表面高度平滑且高緻密度的帶狀陶瓷基板Corning Ribbon Ceramics以及有抗微生物功效的塗層添加劑Corning Guardiant™

同時康寧展位也特別以「康寧二十,時時有您」為主題策畫台灣面板產業暨台灣康寧的20周年特展,回顧台灣面板產業重要的里程碑,也展示康寧透過打造在地基礎而成為台灣產業強力後盾。

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崇凱表示:「康寧在台灣已深耕超過20年,我們很榮幸能夠在2021智慧顯示展覽會,與大家分享這20年來康寧如何為台灣引進前瞻技術、挹注在地研發能量、培育下一代創新與數位人才。」

除了「台灣康寧20週年特展」,康寧還將在展位展出以下產品與技術:

  • 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讓面板製造商得以創新,並生產出更輕薄環保的顯示器面板。EAGLE XG Slim Glass可製造出具尺寸穩定性、表面極為純淨、光滑又平坦的LCD玻璃基板。
  • Corning® Gorilla® Glass:是超過45間OEM業者心目中保護玻璃的首選產品,已用於超過80億具裝置上,具有卓越的抗損、光學清晰度和觸控靈敏度。
  • AutoGrade™ Corning Gorilla Glass with Corning® ColdForm™ Technology:是一款具經濟效益的保護玻璃產品,特別為了車用顯示器,以及更加整合與曲面設計的顯示趨勢而優化。
  • 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康寧為客製化的玻璃晶圓與面板提供一站式服務,並在客戶整個產品研發週期間提供深入的技術性支援與增值加工技術。精密玻璃解決方案讓客戶得以在半導體與消費性電子產業中採用新興的應用,透過這個業務,康寧迄今已出貨7百萬片以上的晶圓,並應用於30多萬具裝置上。
  • 康寧雷射科技(CLT):作為康寧在雷射創新領域最為前瞻的業務部門,CLT提供康寧特有的雷射系統,可優化切割面粗糙度、提高邊緣強度、顯著提升產能。這些機器設備可完全自動化與24小時不間斷運作,並支援各式各樣的新興應用,如保護玻璃(2D與3D)與擴增實境的穿戴式裝置。
  • Corning Guardiant:是一款透過銅離子達到抗微生物功效的塗層添加劑,此創新技術能在2小時內殺死超過9%的病毒與細菌,而且在模擬擦洗狀況下,抗微生物能力仍能維持6年有效。相較於一般的「濕式試驗法」,該技術測試結果是採用「乾式試驗法」,不僅獨特且更符合現實環境的使用情形。
  • Corning Ribbon Ceramics:是一款輕薄並可撓曲的陶瓷材料,能做為帶狀或晶圓形式的基板。康寧開發的捲對捲陶瓷製程可以製造出表面平滑、高緻密度的陶瓷薄膜基板,在無機材料製程上是一項相當重要的里程碑;此一製程也讓陶瓷材料展現出前所未見的輕薄與可撓曲特性。


關於預測性聲明

本新聞稿並非陳述歷史事實或資訊,且包括「將」、「相信」、「預期」、「期望」、「打算」、「計畫」、「尋求」、「看到」、「可能」、「目標」等字眼及相似字句。本新聞稿為循《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原則所制定的預測性聲明,其中包括與經濟、競爭及立法發展有關的預估和假設內容。這些陳述與未來事件有關,而這些事件本質上涉及有著各種不確定程度的事項。這些預估內容可能會發生變化且有著不確定因素,在許多情況下無法保證日後發展會符合管理層級的期望。實際結果可能與我們預期的結果有著極大出入,具體取決於各種因素的結果。我們不承諾更新預測性聲明內容。

康寧認為這些前瞻性聲明是基於合理的假設,包括當前的估計和預測、總體經濟狀況、對其業務的瞭解,以及影響公司的關鍵業績指標,但實際結果可能存在重大差異。康寧不承諾更新前瞻性聲明。部分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中表達或暗示的結果出現重大差異,包括但不限於:近期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的持續時間長度與嚴重程度,及其最終對康寧業務需求、營運與全球供應鏈造成的影響;公司收購、出售與其它類似交易的影響;全球商業、金融、經濟和政治狀況的影響;關稅和進口稅;美元與其他貨幣之間的匯率波動,主要是日圓、新台幣、歐元、人民幣與韓元;產品需求與業界產能;競爭性產品和價格;關鍵零件和材料的可取得性及成本;新產品開發和商品化;訂單活動和主要客戶的需求;現金流量、盈餘或其他條件的數字和時間,可能會影響我們以計畫的水平來支付每季股利或以計畫的水平購回股份;恐怖組織活動、網路攻擊、武裝衝突、政治或金融不穩定、天災或重大健康問題而可能造成的商業活動中斷;因盜竊、網路攻擊或資訊技術基礎設施中斷而造成的智慧財產權損失;設備、設施、IT 系統或營運活動意外中斷;監管和法規發展的影響;將資本支出與預期的客戶需求水準相匹配的能力;技術變化的速度;執行專利和保護知識產權和商業秘密的能力;不利訴訟;產品和零件性能問題;保留重要人員;客戶能力,尤其是顯示科技事業群,以維持可獲利的業務並獲得融資,為持續營運和製造擴張提供資金,並在到期時支付應收款項;重要客戶流失;稅法和法規的變化,包括2017年減稅與就業法案;以及立法、政府法規與其他政府行動和調查的潛在影響,以及康寧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檔案中詳述的其他風險。

完整的風險及其它因素清單,請見康寧 Form 10-K 的年報與 Form 10-Q 的季報中的風險因素與預測性聲明。預測性聲明僅在發布之日起生效,康寧不承擔根據新資訊或未來事件進行更新的義務。

網路公開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所提供關於使用公司網站及社群媒體頻道公布重大資訊的指導方針,Corning Incorporated(後稱「康寧」)謹在此通知投資人、媒體及其他利害關係人,康寧將透過公司網站(http://www.corning.com/worldwide/en/about-us/news-events.html)公布關於公司的重要資訊,其中包括可能被視作對投資人的重大資訊,或是本新聞稿或其他新聞稿的補充資訊。在康寧的網站及對媒體的部份所運用的網站及社群媒體管道,將會不定期進行更新。康寧鼓勵投資人、媒體及其他對此有興趣的單位,檢視康寧可能透過其網站及上述社群媒體管道公布的資訊,連同康寧申報給 SEC 的檔案、新聞稿、會議電話及網路廣播內容。

史塔夫短評:有興趣可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