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書 No.3】高手駕到 Fourplay 記得要點 「極CRAFT-琴酒活動特調」

Fourplay是十年前由四個大男孩所創立的 餐酒館品牌,現已成為熱門時段一位難求的酒吧聖地,我們的調酒沒有任何侷限, 每位客人都能依自己的想像或經驗來編列出進入調酒世界的敲門磚。在許多人還不 知道調酒是為何物的時候,Fourplay讓他們對既有調酒的想法改觀,進而認識調酒、喜歡調酒並且分享調酒。

記得要點 極CRAFT-琴酒活動特調
Fourplay團隊特別精選同樣具有強烈台灣本地特色與代表性的素材,與「極CRAFT-琴酒」結合設計出的創意特調,讓你體驗正港 的「台灣人‧琴‧味!」

極‧東方美人
• Recipe:極CRAFT-琴酒/玉泉清酒/ 東方美人/接骨木花/榛果/八角
• Taste:以「極CRAFT-琴酒」的原 料-馬告為主軸,並利用玉泉清酒 Infuse東方美人茶突顯「極CRAFT- 琴酒」本身細緻的茶味,且搭配些許花香及堅果來延續風味,由馬告帶出薑、香茅的特別風味來殿後。 將大稻埕的三個元素-茶、米、乾貨 都包含於其中,代表著新世界琴酒「極CRAFT-琴酒」與傳統元素融洽的結合。

極‧康普桑椹
• Recipe:極CRAFT-琴酒、茉香綠茶 康普茶、丁香、桑葚、通寧水
• Taste:以自製鹹丁香糖漿跟自製 茉莉綠茶康普茶組合成小時候的記 憶-梅心糖,搭配上台灣當季產的桑 椹,微微的氣泡感襯帶出具有台灣 特色馬告的檸檬香氣,整體果香襯 托出「極CRAFT-琴酒」的台灣味。

極‧湯尼
Recipe:極CRAFT-琴酒/Tonic Water
• Taste:琴酒最經典的喝法,呈現出 「極CRAFT-琴酒」的台灣本色,舒 爽有勁又清涼!

【我們在哪】良品 開飯

史塔夫短評:強烈台灣本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