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書 No.3】高手駕到 Ice & Ivan雙I聯手出擊

Marquee的吧檯負責人Ice與曾歷任台中名店18、米其林星級餐廳Taïrroir以及 Mirawan等名店的Ivan在這次的Gin & Tonic Pa聯手一起在現場為各位琴迷提供亨利爵士特調,絕對是朝聖首選!

▲Ice。
▲Ivan。

【記得要點】


Glamorous
• Recipe:Hendrick’s Gin/金粉/小黃瓜/玫瑰
• Taste:強化亨利爵士琴酒最經典的小黃瓜與玫瑰香氣,搖出細緻優雅的泡沫 酒體,香氣繽紛而帶有綿密的口感。


HENDRICK’S TONIC
• Recipe:Hendrick’s/Premium Tonic Water/黃瓜片/黑胡椒
• Taste:能夠完整呈現出亨利爵士琴酒的黃金比例,以高級通寧水與黑胡椒帶 出更豐富的口感層次,角逐本屆最強Gin & Tonic的強力候選人!

【我們在哪】福來許 咖啡一樓

史塔夫短評:現場特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