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迷迪斯可  4月22日(四) Gin & Tonic PA暖身派對

舞動最夏趴的琴酒派對,全台最大琴酒盛事暖身4/22,在西門新世界舞廳大跳迪斯可!
經過2020年的等待,第五屆全台最大琴酒嘉年華在4/24(六)-4/25(日)於大稻埕登場!今年首次在活動前夕4/22(四),以迪斯可舞曲作為主題替活動暖身,選定同樣位於西區西門町的「新世界舞廳」,聚集琴迷一同搖擺,舞動琴迷迪斯可!

琴和義,值千金!DJ、樂團等各路調琴高手琴液相挺,精選七款琴酒品牌,齊聚舞池搖擺!
有上酒吧必喝調酒稱號的Gin Tonic,遇上引領時髦的迪斯可,這回不在只是將目光聚焦在調酒師調和琴酒的「手指舞」上。由熱愛黑人音樂精通Funk風格的DJ兼舞者「陳涵」開場,精準掌握舞客們身體的節奏 ,接續新世代奇幻樂團「東波East Wave」、熱帶浪漫男子歌手「雷擎」與黑樂傳教士DJ「Vicar」 為整晚的暖身勁舞壓軸。

客座調酒師與7款精選琴酒品牌齊聚,特邀來自台南「酣呷」餐酒的阿龐與台東「吧蟲」的Johnny北上站台,還有多位台北調酒師一同相挺調琴,為琴迷們獻上一杯杯好酒,各位調琴高手是否會揮舞手臂大跳迪斯可,值得期待!

不只好酒、好音樂,下酒菜也不能少! 由「橋釣我」私廚帶來與琴酒結合餐點,主打「Gin勁生蠔」使用最接地氣的葛瑪蘭琴酒獨特的熱帶果香遇上豪爽鮮美的海味,與招牌花椒醬的滷味餐點,再現老派熱情豪放的台式氣味。

疫情時代,有琴相挺!推行良性品飲、健康社交,全程使用環保回收杯,讓時代能量延續
貫徹主辦Gin & Tonic Pa Taiwan,將琴酒嘉年華整合融入休閒生活,推行正確品飲文化。派對、音樂季最長消耗的飲品杯子,由支持地方創生、提倡永續觀念的本住企業,參與贊助活動全程使用的環保杯,讓琴酒在揮灑熱舞同時不忘盡量愛地球,並後續提供本住空間支持各式文化推廣,持續帶動熱情與健康的社交文化。

配合政府與休閒娛樂的防疫措施,活動入場需量額溫與手部消毒,疫情時代的必備口罩,期待在琴迷迪斯可趴出現搭配華麗的造型。

從大稻埕延伸西門町,重現台北西區經典台味,超低票價回饋琴迷!
琴酒的2021年新生活運動,從品飲「人・琴・味」的箇中滋味,到相挺跨時代的舞廳風潮。

早期酒樓與舞廳在大稻埕設立,飲酒娛樂結合地方潮流竄起,70年代舞廳崛起的迪斯可,復古大墨鏡、華麗色彩裝扮,搭配夏趴的喇叭褲,迪斯可為生活帶來解放與調劑。

暖場派對主辦也是知名調酒師可樂 Cora,從在榕酒吧時推廣「女力調酒師」與「台灣樂團與調酒創作」、榕樂季,晉而舉辦「音樂與調酒講座」邀請三位熱愛音樂的前輩調酒師分享音樂與創作,這次獨挑大梁集合各家琴酒品牌與專業人才,在沒有店家的包袱下目標以最少的贊助金額、最低的票價做出更能認識琴酒、認識台灣迪斯可文化與音樂的音樂派對!

活動資訊
早鳥票 $390(限量前150位)
一般票 $490
/ 門票皆含一杯 Gin Tonic /
4月22日週四下午6:30到晚上11:00,四個小時的迪斯可趴,華麗暖身!
琴迷迪斯可購票頁面:https://forms.gle/NQsermpfEkNZVBho6
琴迷迪斯可活動頁面: https://fb.me/e/bl4guAui4
主辦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ntonicpataiwan/
主辦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intonicpatw/
Web: http://www.gintonicpa.com/

史塔夫短評:啊!趕快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