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p House客座活動 就在四連棟清酒吧

五大琴酒品牌結合六間頂級酒吧 輪番上陣給你不間斷的特調派對

Colombian Ortodoxy 獨裁者正統陳年琴酒

此琴酒的配方是由公司前任總裁,達里歐帕拉先生所創,他在多次前往英國的旅行中愛上琴酒,並決定回來創作專屬於哥倫比亞的琴酒。回國後,他根據過往的經驗並參照了其他幾種酒譜最終創造了這款Ortodoxy Gin,莓果、草本植物、橙皮、根莖植物及其它香料是這款琴酒風味來源的秘密。最初是杜松子與當歸根伴隨著薄荷、檸檬與胡椒氣味、接著是肉桂、藍莓及生薑,融合產生了這款經典的傳統琴酒。

Colombian Treasure Gin獨裁者臻品陳年琴酒

基酒是由甘蔗糖蜜發酵酒經過五次蒸餾,使用哥倫比亞特產的橘檸所浸泡而成,且有莓果、草本植物、辛香料與柑橘皮來進行浸泡與陳年。為了創造出中的滑順口感,我們使用之前用來進行陳年獨裁者蘭姆酒的酒桶,將這款琴酒陳年了35週。其熱帶橘子與檸檬的清新果香,隨之而來的草本植物氣息,再帶點薄荷、胡椒及莓果的香甜,在木桶中陳年過後,讓這款琴酒清新且柔滑。

Red Door Gin蘇格蘭紅門高地琴酒

Red Door酒精濃度45% ABV,內含7種草本植物蒸餾:檸檬、歐石楠、杜松子、香菜、沙棘、花楸、苦橙、白芷。Red Door琴酒帶有杜松和白芷的特徵香調,清晰的柑橘調性來自於苦橘,同時還帶有沙棘和巧克力花楸香氣。複雜、強烈但又完美的平衡, Red Door是一款美味獨特、苦甜的倫敦琴酒,口感綿長,在G&T或柔滑的馬丁尼酒中表現出色。

夢幻團隊出擊!

CLOSET
2019年獲選由國際餐飲評鑑組織頒發的「50 Best Discovery」,晉升全世界50間優秀新穎酒吧!在生活緊張、步調緊湊的的城市裡,CLOSET想創造一個類似小叮噹的任意門、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樹洞、小飛俠的wonderland,水泥叢林裡的世外桃源,概念為衣櫃,也就是我們的店名CLOSET。

Testing Room
為2020世界百大酒吧Draft Land 的產品研發空間,為提供台灣第一間Draft Cocktail的啟蒙之處。我們是飲品測試員,也是創作者,我們將世界各地的風味,經系統化反覆測試,突破原有調酒技法與侷限,重新詮釋我們對風味的解析,引領來訪的各位探索全新的品飲體驗。

上陣時間
4/24 15:30~ 16:30 – CLOSET 於四連棟清酒吧
4/25 14:00~15:00 -Testing Room 於四連棟清酒吧

白蘭樹下琴酒Perfume Trees Craft Gin
創造「白蘭樹下」背後的動力及靈感,源於為我們深愛的香港創造一瓶烈酒的願望 – 一瓶能傳揚我們獨特、充滿活力和漂亮城巿精神的烈酒。白蘭樹下酒精濃度45%ABV,除了琴酒常見材料,且加入富有香港記憶風味的元素,共13種材料:杜松子、芫荽子、鳶尾根、甘草、豆蔻、檸檬皮、桂皮、葡萄柚皮、玉蘭花、檀香、龍井綠茶、成皮、當歸。這瓶琴酒成功捕捉香港最核心的情懷靈魂,無論你身在何地,細喝一口都足以帶你穿越色彩繽紛的香港街頭,享受夏日微風細細吹拂起充滿回憶的花香。

夢幻團隊出擊:To Infinity &Beyond
2019年底開幕,由2018 Diageo World Class台灣冠軍Barnet及2018 Campari Asia 冠軍Mars主理,也成為了大家矚目的新星店家。如果您需要一個太空艙逃離地球,歡迎加入To Infinity的星際漫遊,在酒精的微醺下品茗未來型的精緻雞尾酒,這裡致力於更多現代科技的可能性,讓飲酒生活能展現更多精緻面向。

上陣時間:4/24 14:00~15:00

所羅門大象香料琴酒Opihr Oriental Spiced London Dry Gin
酒精濃度為40%ABV,內含杜松子、芫荽籽、尾胡椒、黑胡椒、荳蔻、孜然、 苦橙、桂皮、當歸、葡萄柚皮、薑。靈感源自昔日香料貿易航線〈Ancient Spice Route〉,以聖經中記載所羅門王蒐藏秘寶之港-俄斐(Opihr)為名。來自女性琴酒蒸餾師Joanne Moore的創作,摩爾反覆推敲各國代表的香料形象,讓飲者能藉由這些活潑奔放的氣味仿若置身香料市集之中。

夢幻團隊出擊:Aha Saloon
2020年獲得亞洲五十大酒吧第10名,同時也進入世界百大酒吧第56名。以雞尾酒點亮你心中驚喜時刻所打造的獨特場景,人文沙龍為風格概念,環繞來自世界各地的特殊香料與食材,同時融合了台灣和亞洲的核心風味,只屬於Aha Saloon的風味美學。

上陣時間:4/25 17:00~18:00

盲虎帝國機密琴酒Blind Tiger Imperial Secret Gin
Imperial Secret Gin酒精濃度為45% ABV,內含11種植物成分除了茶葉之外的所有原料都是先浸泡再經由銅製蒸餾器蒸餾而出,茶葉是另外單獨蒸餾完再調和進去,充滿溫暖柔順的辛香料氣息間雜著花香與柑橘調性,收尾則是淡淡茶香。

桶陳黎凡特地中海琴酒Milk & Honey Oak Aged Levantine GIN
酒精濃度46% ABV,內含8種植物成分,這款酒完全採用Milk & Honey酒廠生產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原料和蒸餾器來生產,所有材料經過浸泡48小時候再經過第三次蒸餾之後,置於以色列紅酒桶中熟成數月後才裝瓶。

夢幻團隊出擊:Mu Taipei
Mu:是由2016 Diageo World Class台灣冠軍同時也是Bar Mood主理人Nick Wu、2019 Diageo World Class Global Champion 的Bannie Kang雙冠軍,加上新加坡2016 Singapore San Pellegrino Young Chef 的Tryson Que組成超強餐酒搭擋。

上陣時間:4/25 15:30~16:30

謝林漢姆海濱琴酒Sheringham Seaside Gin
以英屬哥倫比亞當地的穀物,白色小麥及大麥麥芽製作烈酒,用當地手採的翅海帶、植物,包含了杜松子、香菜、柑橘、玫瑰、茴香、薰衣草,以小批次的方式製成的手工琴酒。

大和橘花KIKKA GIN
奈良特產琴酒,59%ABV,以米燒酎、杜松子、大和橘、大和當歸葉嚴選奈良當地元素,搭配大和蒸餾所的獨特蒸餾技術,將杜松子的個性表現的淋漓盡致,表現出華麗深厚的香氣。「大和橘」,又稱「非時果香」,日本超古老柑橘植物,傳聞香氣可保留恆久不易消散,也是垂仁天王拼命尋找的長生不老解藥。

夢幻團隊出擊:Wa Shu
日本風格的調酒X台灣在地食材,Wa Shu讓你感受日本職人精神帶來的台灣人琴味,負責人Tomo桑以日本生產的基酒為底,融合台灣的新鮮食材,開發出特色鮮明的「單一風味調酒」。

上陣時間:4/24 -17:00~18:00

史塔夫短評:全都想試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