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書 No.3】同場加映 Jinzu Gin 活動特調:冠軍設計雞尾酒

這款琴酒為英國女性調酒師Dee Davies的在帝亞吉歐集團於2013所舉辦的競賽「Show Your Spirit」的冠軍作品,從200位頂尖級調酒師中脫穎而出。相信因其調酒師的背景與豐富經驗,其品味更能貼近消費者市場。靈感來自她旅日時受日本文化的洗禮,Jinzu就是取名於日本富山縣境內有眾多櫻花樹聞名的神通川〈Jinzu River〉。
Jinzu完美且細膩地展演琴酒與清酒融合的風味,除了其本體依舊有著杜松子的鋼骨外,更能明顯感受到日本經典元素,櫻花以及柚子的香氣。且其琴酒本體與蒸餾過的清酒調和,所以,您將能感受到清酒的甘甜。其多層次的口感,非常適合做為調酒使用。

【記得要點】

《夏》Tanqueray no.10
• Recipe:Tanqueray No.10 Gin/verbena distilled/青蘋果汁/Fever Tree Indian tonic/Garnish-洋甘菊葉、葡萄柚皮、烏魚子
• Taste:帶有清新宜人檸檬馬鞭草的柑橘 風味,入口是滿滿的洋甘菊與青蘋果香 氣,襯著通寧水細緻的氣泡,搭配烏魚子 享更能反襯出琴酒的繽紛香氣,給你一整個下午的清涼。


《冬》Tanqueray Lovage.
• Recipe:Tanqueray Lovage/檸檬汁/檸 檬馬鞭草/薑片/ Fever Tree light Indian tonic/Garnish -煙燻鴨胸
• Taste:草本與老薑的辛搭配煙燻鴨胸鹹 鮮香,大人味當歸鴨大補帖,讓你感受絕妙的餐酒搭饗宴。

【我們在哪】一銀戶外廣場

冠軍調酒師駐攤時間:

4/24 14:00-16:00
World Class 2018 台灣區冠軍
To infinity and beyond 岳佳毅 Barnett

4/24 19:00-21:00
World Class 2016 台灣區冠軍

BarMoon Taipei 吳盈憲 Nick
4/25 14:00-16:00
World Class 2016 台灣區冠軍
BarMoon Taipei 吳盈憲 Nick

4/25 17:00-19:00
彩蛋敬請期待!!

史塔夫短評:期待後面的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