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千人開趴!連假最難忘微醺慶典:Red Bull Bar Block 無夜城

僅限5月1日於松菸倉庫開放的虛擬城市-《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帶給近2千名遊客一場前所未見,結合街舞、音樂、調酒、互動、劇場等沉浸式微醺體驗。在這座城市,所有遊客在入場就便搭乘紅牛特快車出發,加入一場倒數165秒的慶典!遊客抵達無夜城後,親身體驗各處的驚喜派對,發掘台北精選的15間風格酒吧進駐的迷你酒吧,派對中更有〈拾光號〉邢懷碩導演領軍的演員們神出鬼沒,這些演員分別帶著不同的故事尋找另一個有故事的遊客,慶祝今晚一同搭乘紅牛特快車來到這座無夜城,在這段時間彼此分享故事,以及所有的快樂與不快樂,擁有這段難忘的時刻!

列車長恩熙俊帶領遊客搭乘紅牛特快車前往Red Bull Bar Block 無夜城

由列車長恩熙俊的帶領之下,近2千名遊客在這個連假週末,搭乘了前往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的紅牛特快車。進入這座城市後,遊客將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有被困在無夜城的幽靈、編劇家、賣花女孩、畫家、算命師等等無夜城的里民,他們與遊客互動、結緣,成為這個夜晚交換故事的新朋友。

遊客與Red Bull Bar Block 無夜城內的里民賣花女孩、畫家,交換故事

在小酌之餘,可以隨著Red Bull 3Style 台灣冠軍DJ DinPei,以及DJ Afuro Geroge的音樂放送,輕鬆搖擺;跳脫空間的侷限,驚喜穿梭在無夜城街頭,準備隨時聯手出招的台灣BMX極限單車一哥鄭喬鴻及花式籃球推廣者球魁。慶典舞台更上演著台灣街舞圈頂尖舞者間的對決: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台灣冠軍 Maya、IP LOCKER 靈魂人物Yaobai、BC One 2020 E-Battle 世界16強 Bboy Fusheng 、Power Move 女力代表Bgirl Stitch跨風格舞者齊聚帶來超近距離的震撼表演。

上千名的遊客來到這座無夜城盡興暢飲、享受微醺,直到時間倒數結束的一刻,所有里民現身遊行,邀請所有遊客一起「乎乾啦~」。無夜城雖然會消失,但到場的所有遊客與新朋友共同度過了難忘的夜晚,今天過後,更將帶著這些無價的體驗,一起自由飛翔。

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集結台北15間精選特色酒吧,包含:AHA Saloon、Asylum、Bar Mood Taipei 吧沐、Church Taipei、Closet Restaurant & Bar 衣櫥餐酒、Mozi墨子、Needle Bar、PICO PICO、Relax Taipei紙醉金迷、榕 RON 音樂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 隱士餐酒館、The Public House、Third Floor弎樓、Vine Bar藤蔓老屋、一杯起。這些酒吧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不僅將自家的風格特色濃縮在無夜城的迷你酒吧的裝潢中,包含:亮出招牌『喝就對了』的AHA Saloon、擅長以花藝植栽體現大自然概念的Bar Mood Taipei 吧沐,以及結合木製歐陸風格裝潢的PICO PICO、古典雋永英倫風情的The Public House。更紛紛打造專屬無夜城的Red Bull限定特調,例如:在酒吧就有貼心提供1/2杯量調酒的Needle Bar,現場也推出心型造型,再現用1/2杯量來呈現兩種調酒的特色。讓遊客今晚能夠自由發掘並輕鬆拜訪一輪台北知名風格酒吧,做一場好夢!

史塔夫短評:好嗨!